2015-12-24

我的第一次...Juvéderm VOLBELLA帶我即時K.O.眼袋

 
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有黑眼圈、大眼袋問題,
年輕時情況未算嚴重,但隨著年紀增長、骨膠流失,
肌肉鬆弛而致眼下皮膚下墜,大眼袋即時現形,
就算塗什麼眼霜、精華都不能把它剷除,
只是令其盡量不要惡化吧。 
 
 
 大概是我真的忍了自己眼袋很久,一直很想把它去掉,
奈何一直不敢實行,不過經過一番網上搜尋,
做了不少功課去了解,最後鼓起勇氣去試試,
而我選擇的是MIOGGI Professional Medi Centre
 
何解我會選擇MIOGGI Professional Medi Centre
因為它們是用Juvéderm VOLBELLA而不是Restylane
(後面會用代號J & R)
R 者都是透明質酸,而 J R 份子更細、更自然、更持久,
可KEEP到不只是6個月,而是9-12個月,
而且是市面上唯一由美國 FDA 認証效果能持續一年的透明質酸填充針。
 
 
老實說第一次打淚溝真的十萬個緊張,
首先顧問了解我的膚質及淚溝狀態後,
講解Juvéderm VOLBELLA的功效,
它可填補及撫平凹陷的淚溝位,
亦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非常安全,
了解後簽了同意書就準備去見醫生了。
 
 
 醫生了解我想改善的問題後會提供專業意見,
讓我更放心之後的落針過程及效果。
落針前當然是要敷麻醉膏啦,我敷了約25分鐘,
這麻醉膏本身是白色,敷在面上會變成透明色,
不過有些人不怕痛就不用敷麻膏了。 
 
 
MIOGGI 是 Juvéderm VOLBELLA 的正貨認可指定醫學美容中心,
會在客人面前拆開即用,不用擔心什麼假貨啦。
 它本身已含減痛成份,所以不會有太大感覺。
 
 
 一向怕痛的我緊張得半死,而且是第一次體驗嘛,
要知道眼底皮膚較薄,不會於眼底落針,
會於顴骨 / 面頰以導管落針,然後再經導管注射至眼底。
 
 
 
未打之前淚溝條坑都好明顯,真的非常困擾,
醫生打完一邊之後給我看,真的尖叫出來,
條坑真的好明顯消失了,黑眼圈都變淡了。
 
 
醫生及ASSISTANCE都好細心,會TAKE CARE我的感覺,
邊打邊問有沒有不適,說真的,其實沒有太痛,
只是第一下落針時有感覺,之後就沒有了,
至於流血方面基本上很少很少,
整個過程很快很輕鬆地完成,而且效果是即時見到 (笑)。
 

 
 
打了Juvéderm VOLBELLA一個多星期了,
第1-3天會看到細細的針孔結痂,觸感會有一層薄薄的東東在皮膚底下,
但肉眼看絕對看不出來有一舊舊、凹凸不平,
第4天已經完全沒有這感覺了,效果超級自然,
短短幾分鐘就能趕走凹陷的淚溝位,
沒了眼袋黑眼圈,不用每天花太多時間遮瑕,
看上去都年輕了很多,真的太神了,超級喜歡喔。 


心思思想體驗嗎?心動不如行動吧!
 
Juvederm® VOLBELLA™長效透明質酸自然填淚溝,
即登記以$3680/1ml體驗療程。
立即登記: http://bit.ly/1PLAgl7
  
*優惠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登記頁面
 

 

Website: www.MIOGGI.com

 
 
MIOGGI PROFESSIONAL MEDI CENTRE
 
尖沙嘴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5-707室  電話:2836 0877
旺角周大福商業中心11樓全層               電話:2882 1692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882 1321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