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活動)Cosmopolitan x Jill Stuart - Stylish Sexy 雞尾酒派對

 
 
一連幾天的聖誕假期結束了,大家都玩得盡興嗎?
就在聖誕之前,我參加了Cosmopolitan x Jill Stuart雞尾酒派對,
親身感受一下如何成為Stylish Sexy的女性,
要集齊純真、華麗及性感於一身 (笑)。
 
 
 
到達大會現場第一時間當然是被2016新品吸引住啦,
然後就是美美的catwalk台,
期待著麻豆出場展示不同造型,
不單是時尚衣著打扮,就連無瑕妝容都是重點之一喔。
 
 
Stylish Sexy 雞尾酒派對除了有聖誕妝容的Catwalk Show,
還有大家熱切期待的2016春妝系列喔 (笑)。
九宮格腮紅、唇膏、唇液、香水及甲油,
吸晴度100%,包裝美到不行了吧,
簡直是精緻的藝術品。
 
 
 
大地色系眼影盤家中多的是,不過仍然是我的採購目標之一。 
 
 
 
說到最最最必搶的item一定是九宮格腮紅及唇液吧,
這兩個顏色一個偏橙、一個偏粉紅,很配合春夏的粉嫩色彩。 
 
 
 
Catwalk show之前我還去印bling bling紋身貼紙,
簡單的線條不用花巧都很美喇。
 
 
 
Makeup Catwalk Show的麻豆們出場了,
她們分別展示了Natural & Party Looks,
你又喜歡那個style呢?
 
 
 
 
 
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走到櫃檯面前給mua化個靚妝,
超喜歡它們家的眼影,真的好顯色好閃亮喔。
 
 
 
 
最後要謝謝 Jill Stuart & Cosmopolitan 邀請出席派對,
並送出美美彩妝給我過聖誕。
 
 
想變身改變妝容,可到Jill Stuart/Cosmopolitan官網有更多妝容示範: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