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宅在家享受SALON專業秀髮護理

 年尾是婚宴旺季,作為化妝師的我根本沒時間休息,
自問平日都好勤力護理,但忙到顛的情況下別無它選,
我選擇瞓覺,所以有2個月以上沒到salon做焗油護理了,
幸好PR拯救了我,送上這支頭髮神仙水給我急救。
 
 
全新升級版「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600/ 100ml
這髮膜不是我們平日家用膏狀要沖洗的髮膜,
它是水狀的,質地清爽,不油不膩,很得我歡心。
 
優秀的分子導入技術 RPN (Repair, Nourish, Protect) 配方,
將氨基酸及水解蛋白分子導入至角質層,
從內到外徹底重構髮絲纖維,一 TAKE 過在夜間修復脆弱、
開叉及缺乏光澤等髮絲問題,
朝早醒來髮絲回復輕盈、柔軟、順滑。
 
 
 
用法非常簡單,5分鐘內2 個步驟 +免沖洗,
每周使用 1-2次,適合忙碌生活節奏的都市人 (笑)。
 
如常洗髮護髮後,將頭髮抹乾。
 
 
打開瓶口會有一支吸管,上面有2.5ml的份量指示,
將4-5 bump SP 分子導入睡眠髮膜均勻塗放於髮根至髮尾
 
 
塗抹好後梳理一下髮絲,你會發現平時打結的問題K.O.了,
梳得很順而且沒有因梳理時拉扯而掉很多頭髮,
然後用風筒以熱風把髮絲吹至全乾,使成分與髮絲結合。
 
 
突破性「熱感活躍配方」 ,把髮絲主要養份氨基酸-
丙氨酸及組氨酸在加熱過程中,迅速導 入至髮絲內外,
填補受損髮絲纖維內部的空隙,重構受損髮絲,
沒騙你,有圖有真相,使用前後差別蠻大的喇,
而且這是我用了一之的效果,神速變好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銷售點: www.styleme.com.hk (免運費)
 
查詢電話: 3519 2200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