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彩妝) ♥♥ 輕量版惡魔妝容分享 ♥♥

 

其實我比較少出妝文, 因為我太懶了 ! 
趁著有幾天假期, 在家閒著沒事做, 自己玩玩妝吧 !!!
今次化的妝並不是我的返工妝或者是去街妝, 是完全不一樣的我,
就是輕量版惡魔, 哈哈~~~
底妝一早已搞定了, 好啦...開始眼妝部份了 !!!
 
 
 
首先, 用帶珠光的金啡色眼影打亮眼窩,
睜開眼時要看到5mm為標準。
 
 
第二, 用深啡色眼影拉長眼尾位置約1.0 - 1.5cm, 微微向上勾, 
outer V 位置都用上同一顏色,
下眼線只需畫1/3即可, 否則會太兇啦。
 
 
第三, 用黑色眼線筆填滿上內眼線,
近睫毛根部位置全部要填滿滿, 眼神就更明確了。
(p.s. 越貼近睫毛, 就比較不容易接觸淚水, 沒那麼易暈開啦)
 
 
第四, 用閃亮金眼影把眼頭位置畫好,
inner V全用金色即可, 立體感up ^^
 
 
第五, 用黑色liquid eyeliner畫上眼線,微微向上勾,
跟深啡色眼影同一方向, 有拉長眼型的作用喔。
 
 
之後的步驟就是畫眉毛, 貼上假睫毛, 掃上腮紅,
加上陰影/ 光影, 最後加上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有看清楚了嗎? 眼線跟眼影自然地融合,
輕量版惡魔妝容完成了。
 
 
建議用nude色唇蜜, 因為主要想突出眼妝,
唇色太強就不好看, 而且比較老氣啦。
這樣畫的眼影配眼線, 好像還帶點韓feel呢。(笑)
 
 
 
 
今次化的妝比平時濃了一點, 但拍照出來剛好喔...但過鏡後有點食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教學~ 之前我都有提過喇,
出妝文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心機, 像這個妝, 由拍照、
整理相片, upload上blog, 加文字描述, 用上了5小時之多。
大家喜歡的話, 我應該會更努力出這些妝文喔 !!!
下一次.......我想化一個切合秋天主題的秋妝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