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BURBERRY) ♥♥ 秋冬大熱色系 Burberry Lip Velvet ♥♥

踏入秋冬天氣, 家中的護膚品、化妝品、衣服鞋襪都開始要換季了, 對嗎?
今個秋冬應該流行比較鮮艷的唇妝, 而我...一向走淡妝路線,
家中當然是沒有火辣辣的唇膏, 而且我怕塗唇膏令唇紋顯現, 繃緊及脫皮喔。
 
 
今次有幸得到了BURBERRY LIP VELVET NO. 308 (PINK AZALEA),
這是我第一支BURBERRY唇膏, 一打開包裝...真的是...好有型格嚕。
 
 
唇膏蓋有磁石吸力, 只要一放回瓶蓋, 就會自自然然的把唇膏蓋好,
這跟上次GA牌的設計是一樣喔。
 
 
#308就是帶艷紅的, 不是火紅色...就是有像紅玫瑰一樣的顏色,
相信配合晚妝應該會很華麗吧。
品牌出名精緻, 你看...有BURBERRY的格格壓紋, 真的是好喜歡喇。
 
 
試上手的顏色跟唇膏原色99%以上一樣, 顯色度很高很高呢 !!!
成份包括野玫瑰精華、甘油、獨特防水配方、矽和聚合物、油、淡蠟。
 
 
單塗一層於唇上已經非常出色, 質感細滑, 而且有一陣淡淡的香味,
如果沒香味我會更喜歡啦。如配日妝, 這色系的確有點偏紅,
不過晚上妝感比較濃時, 這個顏色絕對可以選擇嚕。
 
 
我沒那麼多宴會, CLUBBING, PARTY要去, 為了不浪費這唇膏,
就示範一下怎樣將艷紅的唇膏當日妝用好了。
先準備一張素唇, 在塗唇膏前就先塗上護唇產品。
 
 
之後在上唇 & 下唇的中央位置塗上BURBERRY LIP VELVET唇膏,
如果不想太顯色, 就用點印的方式塗上就可以了。
 
 
 再用手指把唇膏輕輕印開, 要看不到唇膏與素唇的分隔線為標準喔。
 
最後塗上自己喜歡的唇蜜就可以啦, 這樣塗就不會因為化淡妝而令唇色太鮮艷,
又不會因為太鮮艷而覺得很濃妝, 感覺輕盈,持久不脫妝。
 
 
像我這樣塗感覺紅得來又很剔透, 有點玻璃唇的感覺,
最大好處是不會令唇變得乾巴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單塗唇膏是比較容易現唇紋,
而且時常很乾 & 脫皮, 女生的咀唇脫皮有多難看啊,
所以平時我塗唇膏一定加一點唇蜜嚕。
 
 
BURBERRY LIP VELVET 唇膏共有12色, 花心的你可以到門市看看有沒有心水,
無論是顯色度、持久度都很讚, 不易脫妝。 至於保濕度就稍稍遜色了一點,
我是每天塗潤唇膏10次以上的人, 可能自己的唇太易乾啦。
但我大推NO.308, 秋冬天塗這個色對是很TRENDY喔。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