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晚宴/ 姊妹 Outjob) ♥ ♥ 準媽媽Amy ♥ ♥

 
Amy是我在blog中認識的好友, 由不相識到互相欣賞只是短短兩年多,
由認識到你有baby,  能成為好友實在難得。
 賣口乖的說話我不多講, 不是我的style吧。

之前收到Amy的email, 想請我幫她化妝, 說真的,  很高興Amy欣賞我的手藝,
雖然不是神級, 但我好努力地為你打扮得漂亮喔, 希望你喜歡啦。
 
 
我到了Amy家中, 化好妝後居然。。。走去high tea (大爆)
真的沒有試過這樣出job耶, 今次是第一次喔。(笑)
 
 
Amy你的皮膚實在是太好啦, 我沒騙人或豆你開心, 你面上基本上沒有斑斑,
肌膚真夠白滑, 替你化妝可算是得心應手 (所以我們有時間去high tea wakakaka)
髮型方面貫徹我的作風, 以簡單俐落, 不要老氣為大前題 (笑)
 
多謝亨利幫我們拍合照, 把我們的臉兒拍得變小了...哈哈哈哈 !!!
還要多謝Amy你的信任, 期待下次再見嚕 ^^
 
 
之前還做了一單姊妹化妝outjob, 主人家超nice, 化好妝後幫好拍照,
她說自己的輪廓都跑了出來,  我在歡笑中完成這工作,
而且酒店房間很大, 工作起來更順心, 這個job做得很開心,
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化的妝及花花髮型啦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