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Makeup) New Style .... Colourful baby

 
最近, 日子好像過得特別快, 有開心事, 亦有不開心的事啊 !

講下開心事先啦, 哈哈, 今個月有bonus出了, 真的是N年沒收過bonus了,
雖然明知道不會多, 但都開心啦...會同家人去慶祝慶祝 (笑)

另外的開心事就是。。。我要跟大家說, 我終於都開了 Facebook Fan Page啦 !
希望大家都黎LIKE下我, 給我多一點動力吧 ! (笑)


FAN PAGE :
 

 
對了, 較早前化了一個比較開心的妝容, 等了又等, 望穿秋水的...終於等到作品相了。
Model 是大家都熟悉的, 亦是我合作比較多的美人 Serena 啊 !
攝影師想要colourful的、開心的感覺, 那就來一個色彩繽紛的妝, 再配一個少少爆炸髮型吧 !
拍出來的效果怎樣 ? 都是這一句 : 你很美 (羞)

 
當晚搞了幾個鐘, 還好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看看花絮吧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