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 久違了的零食、買物分享 ♥

 
嘩, 其實跟我稔熟的朋友/ bloggers都知道我中意買野食野,
真是沒完沒了, 有add我facebook做朋友的就會知道更多啦!

還沒有add我的可add我一下喔 !!!
M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hrisc.makeup
 
今次, 趁有點時間, 又沒偷賴, 火速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
之前我在facebook出post, 想買coastal sense 252 palette, 當時絕不是想搞團購,
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 誰不知短時間已有幾位網友都想一起買喔, 所以極速截單,
共買了4盒, 只是3-4天時間已由美國運抵香港, 加上運費只是hkd380一盤。
回家試用一下, 還好不會太飛粉, 只要打底做得好, 沒飛粉又好顯色嚕。
(下回會介紹用這盒252幫model化的彩虹妝, 要留意啦 !)
 
 
除了cs 252 palette, 我還買了no. 4 & no.5 pressed powder,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深色粉餅不是輕易買得到, 我買這款就是試試粉質是否幼細, 有時男客人要求化妝,
一定要有深色粉餅傍身啦。這2盒亦可還當陰影粉用呢(鼻影、腮位)...做陰影,
我最愛matte感啦 !

另外就是這2支化妝掃, 大的可用於面部細微位置作碎粉掃
(如眼底、鼻翼、髮鬢)。小的可作唇掃啊,
上次用於model的咀咀上都好好用啊, 很容易畫出唇型啊 !
 
 
之前有sis搞了團購冰極美容捧, 買後才知道是玻璃的, 之後放進冰箱,
隔天拿出來使用, 發現已經爆裂了, 沒得用就已爆開, 浪費了35大元。
 
 
再來就是女生必備的前腳掌襪, 穿平底鞋、高跟鞋都必定要穿上,
用作吸汗之用, 如我沒穿上就整天覺得不舒服,
很不爽....又怕腳臭啊 xdddd
 
 
 
好了...之前很努力的工作、練習, 為獎勵自己,

買了一大堆零食回家瘋狂一下。
 
這個cheesecake ice-cream真的是芝士控必買零食,
我是在惠康買到啦, 應該是來自韓國的,
除了cheesecake味道, 還有其他口味選擇,
大家可去惠康看看啦。
 
 
另外就是期間限定的和風牛肉味薯片, 我在circle K買的啦,
好好好好味,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味道啦。
 
 
森永的牛奶糖大家一定有試過吧, 這次來個新口味,
是牛油鹽味焦糖牛奶糖, 水蛇春咁長既名,
嘩...你們見到一定要買, 喜歡牛奶、牛油、
焦糖的你一定要試, 必定愛上啊 !
 
 
最後就是咖哩味卡路啦, 卡路有好多口味, 時時會有新口味推出,
咖哩味嘛...之前都有出的啦, umm...有點普通, 但都是好香好濃的,
只是不及上面介紹的好而已, 分享到此啦, 下次有好吃的再分享啦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