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VICHY) 私心推薦商品...保持肌齡的小分享

 
之前我有用過醫學品牌 VICHY 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美白效果甚為顯著喔。今次得到VICHY LIFTACTIV SERUM 10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我當然對品牌有信心啦。
 
它是歐洲銷量NO.1醫學護膚精華, 10%高濃度抗皺活性成份,
10年科研, 同時10分鐘見証幼嫩肌膚, 怪不得叫做10號精華啦。
VICHY 經過10年研究的努力, 發現真皮層內的Papillary Dermis (乳突真皮層),
具有「肌膚再生力量」, 可主宰皮膚的好與壞, 只要激活它, 就可輕易掌握年輕肌膚。
 
 
一過了25, 您不難發現自己皮膚比以前差, 骨膠原流失, 水份不足, 繼而失去彈性,
皮膚變得鬆弛, 開始長出幼紋。平日所用的保養品好像塗得多多的都不夠,
所以要加上不同類型的精華作補給嚕。
滴管設計方便又衛生, 又容易控制份量, 大愛 ^^
 
 
Made in France, 外國進口, 信心保証啊 !
 
 
每樽包裝盒上都有註明 expiry date, 購買時可看看是否新鮮, 哈哈 !
 

要達至最明顯的抗衰老效果, VICHY 研究人員從300種多醣體及50種抗老成份中,
篩選出來自巴西, 100%天然成份: 銀樺樹萃取中提鍊的單醣 (Rhamnose)
Rhamnose 証實可針對修補受損的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蛋白數目、
抑制老化細胞的活性、保護真皮層透明質酸免被自由基傷害、增加表皮層與
交汇層的厚度, 全面激活其他皮層, 再現緊緻無瑕的青春美肌。
 
 
10號精華質地好水潤,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Paraben free配方,
醫學証明適合敏感肌使用, 所以敏感肌的你不用怕,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黏稠,
沒有油膩感,  是十分清爽的精華液。
 
 
早晚潔面後, 泵出3-4滴均勻塗於面上, 再加後續保養品就ok啦。
這麼水狀的精華我最喜歡, 感覺上比較容易被皮膚吸收, 沒有什麼香味。
沒有敏感情況在我面上發生, 今次真的好開心能遇上這麼清爽的精華, 
這個天氣用還真的很不錯呢。
 
用了5天, 膚質細嫩了, 幼紋好像有減淡了一點, 持續再用多2星期再看看效果。
大家可到Watsons/ 萬寧/ 永安專櫃及專門店試一試質地喔。
這系列還有day care & night care給大家選擇的啦。
VICHY LIFTACTIV SERUM 10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395/ 30ml)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