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妝文教學) 驚艷華麗的包裝...配以金紫色系妝容

實在是太壞了 !!! 這篇文章, 應該是8月中要分享的,
但...我竟拖了這麼久才完成….請不要打我, 我有苦衷的嘛。
最近, 心情不好….可能是壓力大, 長期睡不好, 所以眼睛常常處於腫腫的狀態,
眼皮腫、眼袋更腫, 我好想死啊, 所以妝文拖到現在囉。
另外, 就是忙於工作, 公司多了很多機會給我….REPORT咋,  接著就是多了分析的工作,
Workload大了我當然不太開心, 但是知道將會有bonus出後就醒神啦。
同時我在籌備影demo, 所以努力練習當中, 完成後收到作品再跟大家分享吧。
 
 
對了, 今次第一次收到SASAnicePR寄給我的香水, 打開的一刻真的美呆了,
是意大利品牌「BLUMARINE Innamorata Eau de Parfum, 金碧輝煌的包裝,
時尚、華麗又優雅, 我實在是太喜歡啦 ! Yeah…家中妝檯又添一新成員了 ()
 
 
BLUMARINE是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
Anna Molinari及已故Gianpaolo Tarabini
兩位設計師於1977年創立, 早前推出了Bellissima & Bellissima Intense
兩款香水都大獲好評。
 
 
今年夏季推出了Innamorata (意大利文解作戀愛中) 女士香水。
Innamorata以蜜柑、佛手柑及熱情果帶出甜美的初調,
以依蘭、雞蛋花及玉蘭帶出浪漫氣息,
還有麝香、安息香及羊絨加添性感魅力。
有我最愛的佛手柑及玉蘭, 真是愛不釋手喔 (sweet)
 
 
為了配合這華麗的包裝, 今次我處女下海,
初試啼升為大家分享一下帶金色色調的妝容。()
今次用了這些妝物,  眼妝用了主打的金色 + 紫色。
 
 
** 用金色打亮眼窩
 
 
** 眼頭用淺藍色blend, 加強立體感
 
 
** 眼尾outer V用上紫色拉長眼型
 
 
** 眼尾下眼線1/3加上少許桃紅色作點綴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營造出如此眼神, 但是我喜歡幫別人化妝,
打扮得美美的去拍照, 總好過自己化完又自拍, 好害羞啊 !!!
 
 
我不是自拍高手, 笑容又生硬, 對不起啦, 我已盡力了, 哈哈 !
最後要多謝SASA & 靚女PR 送我這份禮物,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每天上班前噴幾下,心情都會變好, 精精神神的上班去啦 !
 
 
BLUEMARINE Innamorata Eau de Parfum (全線SASA有售)
$706/ 100ml                  $527/ 50ml                     $356/ 30ml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