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SOIGNE) ♥ 我想要白滑豆腐肌 ♥

慘啦年紀大….皮膚鬆 !!!
最近發現自己水腫問題嚴重了, 而且皮膚又鬆弛, 雙下巴都跑了出來,
一直在找去水腫同時緊緻肌膚的mask, 終於給我找到了。
 
 
SOIGNE Lifting Assist Intensive Whipped Mask」強效緊緻豆付面膜 ($590/ 100g),
之前Bazzar開倉時跟同事一人一罐, 平均每罐$390 (大約是這價位, 我真的忘記了),
本身想買那罐布甸mask, 但最後還是被去水腫、  緊緻肌膚這些字眼吸引了。
 
 
品牌我還是第一次買來使用喔, 日本製造...哈哈, 今次我真是有點祟日啊 !
 
 
一打開, 哈哈, 真的好像豆腐啊 ! 有小匙可以取出所需份量確保衛生。
質地真的好像造蛋糕時的whipping cream, 好白好滑, 很易推開的, 味道好香甜,
真的好想一口把它吃掉。
 
 
產品成份 & 功效 :
包括水解小麥蛋白、活性大豆異黃酮、檜扇精華、紅苜蓿精華、
蜂膠精華及黑米精華等,具有顯著的抗氧緊膚功效,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提升細胞免疫力,有效預防及消褪浮腫,
瞬間提升面部輪廓及肌理密度。
此外,產品特別加入提煉自法國布列塔尼海水的豐富鎂質及獨有海洋礦物,
能保持膚質健康細緻。而法國薰衣草精華可穩定及舒緩疲憊肌膚,
蓮花及蓮子精華能增加纖維芽細胞,
化肌膚組織,令雙頰回復年輕時的緊緻及線條美,
瞬間變得煥然一新蘊含豐富活性成份,
獨特質感猶如鮮忌廉般幼滑輕柔,能夠緊貼面龐,
直接賦予肌膚所須養份,達至即時可見的神奇緊膚效果。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活膚水程序後使用;取出適量(2茶匙) 於掌心,
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不適用於眼及唇部位置)
敷上約10-15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洗。建議每週使用三次,
於早上使用去浮腫效果尤其顯著
 
 
用後感 :
敷上面後的5分鐘, 開始發覺面膜有點乾了,
不像是平日用的保濕cream mask質地,
大約10-15分鐘後, 我用濕了的手輕按, 待面膜變軟,
再用洗面卜過水就可以了。
使用後皮膚白滑了不少, 毛孔細緻了,
水腫情況就肯定不是用一次半次就有明顯見效嚕,
我是一星期用2, 用了一個月才有發現水腫退了一點點啦。
 
 
 
 
其實想水腫不那麼嚴重, 最重要是飲食方面下手,
我呢最喜歡吃零食, 味濃的食物我最愛,
所謂味濃, 一定是多鹽多味精的, 這些都是令水腫嚴重的真兇。
之前我到台灣幾天, 真的一點零食都沒去碰,
回到香港朋友們以為我特意去減肥,
因為水腫退減了, 臉也變尖了, 嘻嘻 !!!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