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O'SLEE) ♥ 超多水珠的保濕面霜 ♥

好熱啊, 颱風過後氣天氣又回復炎熱啦。
日曬、冷氣都令皮膚水份流失, 所以我好著重晚間保養品應用,
要保濕得來又清爽, 不會令皮膚冒油情況更嚴重才對喔。
 
 
相信好多朋友都有用過韓國品牌的保濕面霜 (幻化成水珠的那種^^),
我之前都有用過, 可惜就是跟我合不來,  用後敏感、冒油。
一直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大概有聽過我說對韓國的skin care有敏感吧。
 
 
今次為大家介紹另一品牌的同類型產品 O’slee Aqua Medi Refreshing Hydro-Cream,
革命性「高效水份子壓縮科技」, 一經推開, 就會幻化成無限保濕水珠,
極速滲透致肌膚底層, 而且是啫喱乳霜狀, 清爽保濕。
 
 
產品有3大植物精華 :
水仙 (修護) : 淨白修護一強化肌膚保護力
仙桃 仙人掌 上明珠保濕) : 強效保濕鎖水
甘草 (美戶) : 美白。抗敏舒緩
 
 
同時加什透明質酸 &角鯊烯, 進一步強化補水屏障,
同時發揮抗氧化功效, 可淡化細紋及乾紋。
 
 
使用方法 :
早晚潔面爽膚後, 將適量的「清爽水潤保濕霜」均勻塗於全面, 避開眼部位置。
 
 
 
用後感 :
透明的啫喱乳霜狀, 略帶少少香味,  打圈推開8-10下時會有水珠出現,
但質地不算好容易被皮膚吸收, 要按摩多一點時間才可完全吸收。
保濕度是可以的, 不過用後約1小時開始冒油 , 所以睡覺前我會再補噴保濕水,
用紙巾印一印才去睡, 感覺會舒服一點。至於日間使用, 冒油比晚間時嚴重喔,
如果像我一樣油性皮膚, 我就不建議日間使用喇, 晚間才用比較適合嚕。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