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2B Into Arm & Body) ♥ 解脫火辣辣 麒麟臂、大肚腩 ♥

每年夏天, 我都好羨慕女生們可穿小背心, 不怕會露出肥大麒麟臂,
又不怕因小背心太貼身而露出大肚腩。(很自悲的說)
 
 
我以前都曾經穿背心外出, 但近這兩年, 真的沒有這種勇氣,
因為我的麒麟臂真是異常發達, 肚腩嘛就像是身懷六甲一樣嚕。
為了重拾自信 (其實都拾不了多少啦),
決定試用「2B Into Arm & Body 燒腩減臂」, 希望有驚人效果。
 
 
2B Into Arm & Body 燒腩減臂」是2B系列中的最新產品,
引入最新熱燃脂技術(深層燃脂精華), 在無辣椒素的情況下,
以水份引導產生熱力燃燒脂肪, 能避免產生敏感,
同時有效深入脂肪層, 對消減腰部脂肪特別有效。
 
 
盒上注明生產及到期日, 大家購買時可以看清楚才買「最新鮮」的產品喔 ^^
2B採用高濃度AH-3, 不用注射就能每日收緊肌肉組織,
深入皮膚底層激活及暢通淋巴管道一防止手臂肉下墜,
瘦身之餘不會有橙皮紋嚕。
 
 
以前我都有用這類的外用瘦身產品, 每次用後感覺都很不舒服,
因為真的有被火燒的感覺, 而且會皮膚敏感 (發紅、出粒粒), 好可怕啊。
還記得有次去美容院做瘦身療程, 美容師幫我搽上瘦身減肥膏後,
再用保鮮紙包著, 之後我有面部facial倒模, 但那瘦身減肥膏有辣椒成份,
我就像在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好心急有人來解救我,
因為那面部倒模都把我的咀封起來, 我根本就不能說話何況是大叫求救呢 !!! (爆爆爆)
 
 
其實舊式的產品多以辣椒、薑等萃取物促進發熱, 容易敏感。
但深層燃脂精華就能滲入肌膚, 使撚脂長時間消耗, 達到深層燃脂效果。
 
 
2B Into Arm & Body 燒腩減臂」可加速代謝, 能使脂肪循環消耗,
再配合透明質酸, 可使瘦身後的身型更結實和穩定, 不易反彈喔。
 
 
使用方法 :
每晚洗澡後抹乾身後塗上, 腰間由下而上按摩約3分鐘,
手臂則由掌向肩按摩約2-3分鐘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
質地呈啫喱狀, 個人認為略帶點綠茶味,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最初幾次我塗的份量不太多, 沒敏感後可慢慢加多嚕。
 
 
塗上後覺得有少少發熱 & 拮拮地的感覺, 由皮膚底層滲出,
但好神奇...皮膚表層摸上去是沒有發熱啊, bye bye (即脂肪好多的地方)
發熱情況會更利害, 但這感覺維持大約20分鐘就慢慢退減嚕。
雖然有發熱感, 但絕對沒有熱得發燙好難受或是受不住的感覺,
就是說可以輕輕鬆鬆的每天按摩慢慢令脂肪減少, 令皮膚緊緻一點。
 
 
效果 :
我那千年麒麟臂 + 大肚腩是很難減的啦, 用了2星期 (當中有幾日太晚回家所以沒有塗上),

雖然沒有好明顯的效果, 但皮膚的確是緊緻了不少。
相信keep住使用, 效果會更明顯吧, 要為夏天穿小背心而努力加油喔 ^^
 
 
 

「2B Into Arm & Body 燒腩減臂」$168
想了解更多, 可到www.2blife.com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