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Re-Gen Oil) ♥ 我的印記 ♥

小時候的我, 無聊時會想「為何只是我有這幾道疤痕 ? 而別人沒有呢 ?
不知道是否我太頑皮還是怎樣, 我一歲多時已有第一道疤痕,
那就是在我下巴近唇邊位置, 聽說是在床上趺下, 並去醫院逢了3,
還好只是近看比較明顯啦。第二次就真的好驚險喇, 當時我只有7,
坐老表的單車時不小心, 左腳被捲入單車輪中, 我痛得要命並尖叫,
看見流了好多血啊 !!! 之後在醫院接受治療, 把大腿上的一塊皮移植到腳背上,
住了一個多月醫院, 家人還擔心我以後走路有問題, 幸好康復後如正常人一樣,
但是那兩道疤痕從此伴著我成長, 雖然不好看, 但我接受這樣的自己啊,
因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吧。
 
 
今次試用英國製造的天然品牌Re-Gen Oil」 再生因子油,

一瓶可解決
4

大頑固問題

:
(1)   淡化妊娠紋及橙皮紋
(2)   淡化黑印 (黑斑、雀斑、老人班)
(3)   淡化疤痕 (傷疤、暗瘡印)
(4)   改善乾燥及老化皮膚
 
 
產品成份及功效 :

蘊含獨有註冊特效配方PCL LIQUID
及天然植物萃取包括 : 維生素A & E

薰衣草、金盞花、洋金菊 & 迷迭香)

這些成份能促進新陳代謝、抑制及改善疤痕組織、均勻膚色及增加皮膚彈性、


加強肌膚鎖水度、舒媛及鎮靜濕疹敏感肌。
 
 
老實說, 搽這個oil對於我那些千年舊疤是沒什麼功效可言,
不過當作是平日保養品用又真不錯呢 ! 只要每晚shower後印乾皮膚,
搽上Re-Gen Oil 並輕輕按摩, 油感不是很重的那種, 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那淡淡的花香確是恰神。
 
 
 
使用了3星期, 身上皮膚細緻了很多, 之前小腿有「打格仔」情況都得以改善,
膚色的確有均勻了。至於搽於臉上, 我就不太習慣了, 因為我是「油人」,
在夏天炎熱的天氣, 我的皮膚冒油情況會更嚴重, 如果真的要用,
我會選擇在冬天乾燥天氣時使用比較適合嚕。
 
 
 
如果剛懷孕的你, 可以試試這品牌, 備有Re-Gen Oil &  Re-Gen Cream選擇。
千萬不要給寶寶靜悄悄地在肚皮上留下任何印記, 因為後果非常嚴重,
那些妊娠紋是永久的, 不能磨滅喔。

銷售點: 雅施化妝品中心 (T: 8228 2820)
Re-Gen Oil ($110/ 75ml & $168/ 125ml)
Re-Gen Cream ($168/ 125ml)

♥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