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PANASONIC) ♥ 探索我的纖面旅程, 拯救我的PIZZA臉 ♥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擁有一塊大大的pizza, 拍照時遠距離一點去拍就會變成小pizza,
所以我是很少出妝文, 因為我的臉很大  (), 自拍出來真的好醜, 我接受不到嚕,
更何況是要看我文章的朋友去接受呢  ?
 
 
最近是好運來臨嗎 ? 我得到了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EH-SP30 (HK$1,480),
神啊來救救我吧 ! 我的pizza臉有救了嗎 ? (笑)
首先看看包裝, 腦殘如我的都能輕鬆明白如何使用嚕。
包裝內有facial roller一部、充電器一個,  還有簡潔說明書一份。
 
 
 
拆開包裝馬上充電, 一小時後就可使用呢, 真方便。
機身輕巧不會太重, 很容易handle, 中間看到不種不同速度供大家選擇 
 
纖面機還有保護罩保護滾輪, 又可防塵, 真的好貼心呢。(讚)
 
 
select可選 ”slow” “normal” & “high”, 選好後會亮起綠色燈 ^^
我好貪心啊, 我會選high來用啊 !!! 好像火力猛一點吧嘛 HEHEHE
 
 
纖面機的滾輪是可以水清洗的, 平時亦可用濕毛巾作清潔, 之後印乾/ 風乾就ok嚕。
(p.s. 千萬不要用熱水, 會影響矽膠和金屬滾輪的) 
 
每晚只要3分鐘, 纖面就是這麼簡單嚕, 不要怕過時不知道要關機,
因為一到3分鐘, 纖面機會自己關機的啦 hahaha 
 
潔面後不要塗上任何skin care, 保持面部乾爽再使用纖面機, 因為skin care可能
會破壞滾輪的物料的。對了, 我來示範一下如何使用好了 ^^
(1)    由下向上慢慢推, 可分3 part去做。
(2)    由咀角位置推去耳珠位置。 
 
: 兩邊面重覆做3-4次就可以了, (1) & (2)都有拉提作用, 當滾輪在臉上滾動時,
你是會感覺得到的。還有, 小心你的頭髮, 不要被卷進滾輪中啊, 好危險的啦。 
 
平時自己不喜歡pizza, 但又懶惰得很, 不做按摩, 現在有這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我沒藉口去偷懶啦, 因為每天只需3分鐘時間, 3分鐘給我拯救pizza,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努力努力, 用多2星期再跟大家報告進度啦。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