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Skin Peptoxyl) ♥ 去角質層必備... 每日可用的清潔Peel Mitts ♥

6月底的時候, 我到台灣上了4天的新娘髮型課程, 54夜的旅程中,
我並沒有帶太多護膚品過去, 只是著重補濕就算了,
但到了回程的一天, 我發覺鼻翼、下巴 (T-ZONE) 位置好像死皮很多的,
摸上去就係硬硬的, 一點都不柔軟, 細看之下還見到好多黑頭, 繼而是毛孔粗大了不少。
 
 
回港後馬上試用美國醫學品牌 SkinPeptoxyl 「微米煥膚去角質護理 Daily Micro Peel Mitts,
網上search得來的資料說 , 只要將Peel Mitt套於指尖在面部輕柔推磨,
即能有效褪走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讓肌膚重現年輕亮澤,光滑而富彈性,
簡單一個步驟,就能一次過消滅多種肌膚老化的痕跡
 
 
解決6大肌膚問題
  • 老化角質積聚
  • 黑頭/ 粉剌
  • 膚色暗啞
  • 黑色素沈澱及暗瘡印
  • 粗糙肌膚及毛孔堵塞
  • 細紋 
 
每盒都有列明EXPIRY DATE, 大家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
  • 徹底潔面後,用毛巾印乾面部肌膚。
  • Peel Mitts套於食指指尖上,輕柔地在臉上輕柔打圈磨擦肌膚,避免接觸眼睛。
  • 可每天使用一次,如在日間使用,用後應塗上防曬霜作保護。 
 
到了死皮超厚的地步, 我當然馬上試一下這產品啦, 每盒Peel Mitts28片獨立包裝,
每天使用都可以的, 但我不建議皮膚薄的朋友每天使用喔 !
就我為例, 我皮膚薄易敏感, 所以一星期只能用上2次而已。
 
 
用後感 :
使用時一定不得大力擦, 而且要慢動作打圈圈按摩才不會覺得痛, 快速打圈按摩就不行了,
真的受不了呢 ! 用後皮膚有點繃緊有點乾, 最好馬上敷保濕面膜, 好讓皮膚盡快吸收水份。
至於厚厚的角質層, 確實是有清除到, 而且是蠻乾淨的, 毛孔亦細緻了不少。
 
 
記住, 皮膚敏感/ 皮薄的朋友初時用最好一星期1-2,
 不要過度用力拚命去擦, 這樣可能會令皮膚受損呢。
 
 
售價HK$375 (一盒28小包)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