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新娘化妝) ♥ 打造乾淨俐落的粉嫩新娘妝 ♥

 
我回來啦 ! 安靜了一段日子, 沒有發妝文了,
有些網友inbox 問我何時會出妝文, 其實我真的是好懶惰,
沒有幫人家化妝, 又何來出妝文呢 ?
多得大家的推動力, 我相約了美女ping ping來當我的model喇 !!!
 
 
認識了ping ping一段日子, 覺得她是嬌小型的, 文靜的, 又帶點可愛啦 !
看到她真人是比我想像的一樣啊, 真的是好嬌小啊 !
 
ping ping皮膚保養得不錯啊, 上粉底時不會因為太乾而脫皮,  所以妝容會容易貼服一點。
所以就快成為新娘的您要勤保養, 保持肌膚白白滑涌喔 ^^
 
原來ping ping眉毛又密又長的, 而且毛色偏黑, 我要幫她修剪修剪一下才更好看嚕。
用上light brown的眉筆、眉粉 & 眉gel, 偏黑的眉毛已變啡及自然多了。
 

 
要妝容粉嫩, 除了底妝要貼薄, 白裡透紅外, 眼妝方面都不宜太濃啊, 新娘日妝太濃不好看,
淡淡的都可突出ping ping的輪廓啊, 乾乾淨淨, 令人看得舒服就是了。
 
 
髮型方面, 都是以簡單為主, 要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有立體感, 這個髮型,
ping ping看到後好興奮的叫出來, 她說好喜歡這種style啊 !
 
 
 
髮型方面, 都是以簡單為主, 要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有立體感, 這個髮型,
ping ping看到後好興奮的叫出來, 她說好喜歡這種style啊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