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化妝班 JUN 2013

 
睇靚相 ~~~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幾個月前已幫這位客人化過宴會妝, 今次她有一個特別約會,
再找我為她化妝, 多謝你還記得我, 再一次找我為你服務喔。
今次的妝都是以高貴優雅為主, 要突顯客人的氣質嘛,
很高興你喜歡今次的化妝喔 (笑)。



 
這位客人還跟我報讀了「個人化妝班」, 化妝班共兩堂, 時間比較易控制。 
 
 
 
一對一的教學, 學生佔用所有時間, 把握機會, 有不明白的地方就馬上問,
而我, 就要要讓學生了解化妝品、化妝掃之運用,妝前保養、化妝細節及技巧。
 
 
更要即時指出學生面型、眼型、膚色特質,糾正錯誤手勢,
加強鍛煉必事半功倍。見到學生自我了解後完成整個日妝,
她滿足的表情令我好安慰,回家要努力練習,加油啊!
 
 
見到同學化妝有錯漏時,我真的會捉住學生的手, 教到學識畫為止。
 
 
今個化妝班還教了隱形假睫毛貼法,而家有教自己在家捲曲髮型小敝步,
除了靚妝,靚靚髮型都重要啊! 
 
 
 
有興趣學化妝的朋友, 可EMAIL給我查詢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