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OLAY) ♥ 注入滿滿的水份, 解決油光、毛孔、暗瘡粉刺問題 ! ♥

青春期的時間, 其實我沒太多暗瘡問題的, 直到出來工作19-20歲左右就開始長痘痘,
而且是循環地沒停過的, 困擾了好幾年, 皮膚真的是變差了, 開始關注皮膚暗瘡皮膚護理,
坊間很多的產品、方法我都去試, 最後發現原來皮膚長期冒油情況嚴重是主兇。
肌膚過度出油會令毛孔堵塞, 形成暗瘡粉刺, 久而久之毛孔變得粗大, 膚色變得暗沈,
要做到「水油平衡」不是容易, 要使皮膚充分補濕, 必須找對的產品去用才是喔。
 
 
今次出席OLAY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活動, 品牌安排得好好,
我們先到達
THE BOX @ IFC, 桌上有一套PRO-X CLEAR產品就是今次活動的主題啦
 
 
聽說這產品仍沒在市面上推出,但好快應該是2星期後就可在市面找到,
OLAY粉絲們要留意喔。
 
 
活動一開始大家都好留心聽書, 因為大家都十分關注自己皮膚問題,
想皮膚更好 &改善到自身皮膚問題喇。
 
 
 
大會介紹了4款新產品, 示範每個步驟的使用方法給我們:
Step (1)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淨顏潔面乳 $189/ 150ml
Step (2)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淨顏水潤調理水 $219/ 150ml
Step (3)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淨顏調理精華 $269/ 30ml
Step (4)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淨顏水潤修護露 $229/ 50ml
 
 
 
更請來了林峰的堂妹林夏微來分享平日的護膚心得, 她真人好瘦, 皮膚好白啊 !
原來平日我們忍不住去唧暗瘡、黑頭粉刺, 都會使毛孔變得粗大,
大家真的要忍一忍啦, 不過….我知道是好難忍的, 一看到就想把「它」K.O.掉啦 !
 
 
大會亦好貼心的準備了茶點招待大家, 好精緻TEA SET !!!
 
 
 
想學多點攝影技巧嗎 ? 哈哈, 大會有安排這環節啊, 是用OLYMPUS的相機作教學啊,
太好了, 我就是買了OLYMPUS的相機, 但好多Function我都不曉得怎麼用啦,
今次真的上了很好的一課, 希望我會拍好一點照片啦 <<< 這個我最弱的啦 !
 
 
 
 
全新PRO-X Clear產品, 獨家成份SymclairolSymrelief and Niacinamide功效:
有效清除油脂, 抑制新粉刺形成, 防止毛孔堵塞, 舒緩鎮靜肌膚。
其無油脂配方保濕功效長達6小時, 即時提昇肌膚水份, 回復肌膚光采。
清爽控油保濕、淡化痘印與色素沈澱, 減退泛紅, 28天改善毛孔粗大膚質。
對啦, 順便一提「淨透煥膚潔面儀」, 可溫和清潔表皮、去除深層角質,
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我試過了, 毛質非常柔軟, 每天使用都可以的。
 
 
好開心今次可以跟莫人Kaye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見你啦 !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出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淨顏水潤調理水 ,
and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淨顏水潤修護露
給我們回家試用,
這樣炎熱的天氣, 日曬情況比較多, 要多點關注日常保濕控油的護理喔。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