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化妝事 MAKEUP JOB JUN 2013

睇靚相 ~~~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6月份的化妝工作種類都不少, 有來自台灣的麻豆Kimi Lu,
她真的好美, 而且人又nice, 不會有什麼架子的,
跟她化妝的2小時就在歡樂聲渡過,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啦。
 
 
另外又是Modeling的工作, 林欣是跟我最合拍的麻豆, 我知道她所想的,
她又知道我所想的, 加上合作無間的攝影師FR, 很強的組合 XDDD。
 
 
 
看, 有型FR的背影, 認真工作的男生最有魅力喔 (大爆)。
 
 
另外就是姊妹化妝工作, 幾位姊妹都很美啊, 又要出動摩打手啦XDDD。
 
 
 
另一天的姊妹化妝工作, 晨早天還未光就要出門口, 摩打手又一次出動, 哈哈。
 
 
 
 
 
 
 
 
 
 
 
之後就是PRE WEDDING工作, 短髮到頸的長度, 不用加假髮片,
都有美美的造型, 新娘子要趕快留長啦, 那麼大日子時髮型可以更多變化。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