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 純淨的SÈVE博客茶聚 ♥

SÈVE 是港姐徐淑敏 Suki 創立的護膚品牌, 以天然、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
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見稱。
之前我都有在YOUTUBE上看Suki介紹如何使用她們品牌的產品,
已經覺得好吸引, 今次得PR邀請參加SÈVE博客茶聚,
真的很榮幸可以出席, 了解更多SÈVE的產品。
 
SÈVE 選用有機認證(Ecocert、USDA)的天然精油,配合白玫瑰花精華,
讓大自然的美滲透至皮膚底層。SÈVE 是全球第一家通過「雌激素測試」的天然護膚品牌
SÈVE 的產品均於香港科學園進行研發及檢測,並通重金屬、微生物污染、
甲醇及游離甲醛等測試,確保安全。
 
 
SÈVE全系列有13款產品, 除了臉部護理, 還有身體護理喔,
用massage oil按摩一下小臉 &
身體,  一定會將疲憊的驅體得以放鬆。
 
 

 發佈會當日由SÈVE CEO Suki擔任, 看見她真人皮膚keep得那麼好,
加上SÈVE產品成份天然, 更加能說服得到我啦。
 

這麼多款產品當中, 我最推介之一就是Rose Alba Water  + Golden Facial Treatment,
以2:1的份量mix在一起於臉上按摩, 不但沒有油膩感, 而且皮膚是很快把精華吸收掉,
香味就不用多說啦, 就是rose的味道, 不刺鼻而且很妤媛, 聞一聞就是非常醒神嚕。
 
 
 

另外的一個配搭都是要推推推, 每天化妝的女生,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吧。
卸妝油要小心選擇, SÈVE Cleansing Oil成份天然, 用後不會加重皮膚負擔,
貪心貪方便的我更愛將Rose Crystal Sugar Scrub加入Cleansing Oil,
可一次過卸妝之餘, 又可以去除臉上角質層, 一舉兩得 (笑)。
 
 

Suki介紹好了品牌概念後, 更請了香薰治療師Alice示範瘦臉按摩。
大會亦好細心, 準備了小點給我們一眾bloggers享用,
邊吃邊看Alice的按摩示範。
 

Alice說每天最好按摩30分鐘, 才有更好的瘦臉效果, 想瘦臉真的不可偷懶,
老實說, 如果每晚有專人為我按摩, 你說是多幸福的事呢 (笑)。
 
 
 
當日大會還邀請了Vitargent (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Limited Director Mr.Jimmy Tao,
來為大家講解平日我們所用的護膚品所含的有害成份, 包括了"
類"
雌雄素的禍害,
聽到這裡心有點寒, 我們選擇護膚品時真的要了解成份, 要格外小心啊。


SÈVE一系列共十三款產品,  除了面部護理, SÈVE還有身體護理產品, 包括:
玫瑰鎮靜按摩油Body Treatment Oil - Relaxing (HKD$680)

美肌纖體按摩油
 Body Treatment Oil - Slimming (HKD$880)
特別護理產品美肌纖體按摩油
 Anti-stretchmarks Oil (HKD$980)
 
 
最後Suki很NICE的親手送上禮物給我們回家體驗,
包括有白玫瑰花水
Rose Alba Water (
HKD$380) &喚肌更新精華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HK$780)。
 
 
 
如想了解更多, 可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http://www.seve.com.hk/
http://www.facebook.com/SEVE.COM.HK?fref=ts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