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 嘉義上課都不忘飲飲食食 ♥

 
終於....我都開始打這篇嘉義(二)了, 上一次那篇介紹了六合夜市,
今次就來第二篇, 亦是終結篇, 哈哈~~~

話說我從小到大都好喜歡喝牛奶, 但是我是容易「賤肉橫生」的類型,
所以在香港基本上好少喝牛奶啊, 不過出門旅行/ 工作,
我就忍不住每天早晚都要喝, 要試別的地方牛奶的味道嘛。
 
 
瑞穗鮮乳這一盒, 我買錯了, 喝牛奶我要全脂的,
總覺得低脂/ 脫脂沒那麼香濃,不過, 這盒低脂的又比我想像中好喝,
而且是香濃又滑的, 很喜歡喔。
 
 
放學後在嘉義到處走走, 我見到義美蛋糕的店啊,
我們平時在香港只能買到義美蛋糕, 不過在嘉義這店, 除了蛋糕,
還有其他食品手信可買, 不過我行李已沒多餘地方放手信,
所以只能買義美鮮乳啦...umm...味道不及瑞穗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瑞穗啦。大家如果去台灣不妨一試,
到處都是便利店, 很方便買得到的。
 
 
在嘉義的幾天,  其實早餐有2天是吃同一家的, 因為時間很趕嘛,
要趕住回學校上課, 而且我不想一起床就跑去吃魯肉飯/ 火雞肉飯,
還是西式的比較適合我, 這個是雞肉漢堡, 雞肉好juicy,
而且有芝士, 生菜, 加上他們家的特制醬汁,
味道很好, 而且不會份量太多, 我吃一個,
加一杯凍英式奶茶剛剛好...就是吃得下, 不過好飽嚕。
 
 
在上課期間, 有一天我到學校附近吃豬肉鍋, 不過我忘了拍照,
而第二天嘛, 我有幸吃到老師親手炮制的home made日式咖哩飯...
嘩, 好開心啊, 而且還有紫菜湯, 吃到了家的味道, 好溫暖啊。
 
 
除了第一天到高雄的六合夜市看過之外, 都有到嘉義的夜市走走,
很多街頭小食, 我有吃過什麼炸地瓜球, 不過又是忘了拍照,
跟你說喇...那個什麼地瓜球真的不好吃, 我沒有把它全吃掉 ><

但是...上面圖中看到的就一定要試, 豆花入面有珍珠,
而且好像有加奶, 好香好滑, 吃後心情大好,
如果下次再去, 我會叫小甜, 我自己不喜歡太甜,
不過這碗的甜度是可以的。
 
 
晚餐方面, 有一晚是跟老師出去吃烤肉, 老師知道我愛吃吃吃,
 所以帶我來這家, 對不起, 我不是專業打食文,
所以只是隨便拍拍照, 沒有好好把店名,
地址及價錢紀錄下來, 請包涵喔!
 
 
我們每人一個餐, 有豬, 牛, 雞, 蝦...etc, 其實食量不大的,
這個餐份量有點多, 還好我多出的部份, 有很好的美蘭姐幫我搞定,
喝喝啤酒, 好好relax一下, 回酒店很快就睡著了。
 
 
對了...money要出場啊, 她嘛...真的好痴人
, 知道我們外出, 怕我們不帶她,
所以她一直都痴著我, 要我抱她,
而且好真的...真的是好乖好聽話, 
好喜歡你啊money ^^同樣地,
我亦好愛好愛真正的money (錢錢錢) hahhahaha
 
在教室盡忠職守的sophie都好乖的,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那雙無辜眼好無辜...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總是好多心事似的, 哈哈。
 
 
這次再次到幸福花嫁造型學校上進修課,
再次見到盈盈老師及美蘭老師, 真的好開心好有親切感,
 多謝你們悉心教導及照顧, 今次學會的我會好好運用出來。
哈哈...最近收到老師寄來的小禮物, 真的好感動,
因為老師記得我這壞學生...哈哈。
 
 
今次到嘉義, 當然要在學校買補給品啦, 化妝品, 頭飾, 睫毛不能少,
不是我一個人買啊, 我有幫同學仔買, then帶回香港, 說真的...好重啊。
 
 
看, 我的行李箱都爆了, 而且真的是好重好重....
我覺得自己好利害, 一個人搬這個, 我平時何來有這神力,
一人出門就發揮到這小宇宙吧 hehee
 
 
最後一晚, 在便利店看到這個香檳汽水, 被它吸引了,
買來喝喝...嘩, 是兒時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家人有喝葡萄汽酒,
就是這味道啦, 好喜歡呢, ,可惜香港買不到這個汽水,
如果你們有去台灣, 都買一樽試試看啦....cheers ^^
 
 
老實說, 很喜歡嘉義人的純樸, 生活好像好休閒的,
沒香港的急速生活節奏, 感覺好悠閒自在,
如果在嘉義住兩星期, 一定能好好放鬆一下,
而且從嘉義去墾丁, 阿里山都好方便喇,
有機會的話好好plan下行程嚕。
 
最後一天, 嘉義下大雨, 使我痛苦非常,
因為不可以在去機場時在嘉義再走走,
幸好我上車時雨就停了, 真的有點不捨得, 希望有機會再過去,
但是, 一定要跟朋友/ 家人過去, 不要一個人...wuwuwu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