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瘦腰果醋」... 速減粗腰肥腩

計一計, 我已經有4個月沒有上班, 每天懶在家, 不是吃...就是睡,
之前好不容易減到一丁點肥肉, 現在又打回原形了,
加上沒有運動的情況下, 我的肌肉都變得異常鬆弛, 好可怕喔。
 
夏天將至, 沒有長袖衫/ 厚衫去遮掩肥肉, 一定要想辦法快速減腰減腩。
當然最快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一定是做運動, 但是...我是絕頂懶人, 做運動一定是沒恆心的。
所以我尋找一些健康的瘦身飲品/ 食品, 最終選擇了「瘦腰果醋」日本秘方,專減內臟脂肪




其實多年前我已試過飲用果醋減肥, 但那時的果醋是一瓶一瓶的, 不方便攜帶,
每次總是在家吃飯才能飲用, 所以當時瘦身效果並不明顯。

「瘦身果醋」的好處絕對是攜帶方便, 每天袋2-3包於手袋中, 不阻地方之餘,
更可以隨時隨地沖調, 所以每次用餐後都能即時飲用, 以達至最佳瘦身效果。
 
 
「瘦腰果醋」味道比我想像中更好味, 酸酸甜甜的很易入口, 如果加少許冰塊,
夏天飲用時更涼快、更解喝喔。
飲用了10天, 自己發現肚腩沒之前那麼脹卜卜, 可能是排便暢通了, 沒有宿便積存吧。
加上配合少量運動, 身體好似沒之前的水腫, 看看照片的紀錄, 雖然不至於減得好利害,
但以10天這麼短時間來說, 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了。
 
 
腰圍亦由27.5", 減到27", 即是減了0.5", 真的是好開心啊, 10天減掉0.5"腰圍, 肚腩少了脹卜卜的感覺。
其實每次餐後飲用「瘦身果醋」, 都覺得有消滯的感覺, 最驚喜是排便暢順了很多。

其實飲用「瘦腰果醋」後, 最好即時飲一杯/ 半杯和暖水, 我們很多時因為飲得少水,
腸內水份不足才會有便秘情況, 可能是多喝了水的關係, 我現在是便便暢通咯。

在此同時, 我想於短時間內有減腰減腩的效果, 所以這10天我都有去跑步 (共3次),
並帶備水樽沖好「瘦腰果醋」, 跑完後當水飲用, 味道酸酸甜甜的好解喝啊。 
 
 
粉末狀的沖劑, 每次午餐及晚餐後, 用一杯室溫水加一包「瘦身果醋」, 只要攪幾下就可以攪勻,
通常我是一口氣飲完一杯的, 因為是我喜歡的蘋果味, 加上一點點梅子的味道, 不會很酸的,
如果覺得味道太濃, 可多加一點水沖調喔, 沖法非常簡單、快捷、方便。
 
 
 
 
 
「瘦腰果醋」成份天然又健康,除了蘋果醋,更加入天然有益的烏梅、奇異果、
乳酸菌丶
L-卡尼汀和水溶性纖維等,味道酸甜好味又清新!
餐後一杯不但促進身體消化,加快脂肪燃燒,更令排便暢通,
新陳代謝改善了,體重便不再反彈!
 
 
蘋果醋 - 脂肪殺手
蘋果醋可以將體內脂肪迅速分解並排出體外,以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
同時有效阻止新的脂肪細胞形成
,減少腹部、腰部、臀部及大腿脂肪形成。

烏梅
-日本皇室養生聖品


烏梅是歷代日本皇室養生聖品,其蕴含特殊的花青表植,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促進唾液腺和胃液腺的分泌。

奇異果
- 神奇酵素排毒
 
 
 

奇異果含有名為獼猴桃鹼的蛋白質分解酵素,減少體內脂肪及內臟脂肪囤積的機會。
 
 
「瘦腰果醋」1杯少於16 Kal, 絕對不會高卡, 可放心飲用, 而且有下面三大功效:
 
 
極速分解腰、腩脂肪
3分鐘打開腰、腩「肥胖細胞」,果醋將脂肪通過肌肉分解、燃燒並經血液循環排出體外,
以達到
極速消脂效果。而且根除了反彈現象。
 
餐後立刻去油化糖
果醋豐富的安基酸及有機酸在餐後立刻分解糖份及去油份,
達到有效消耗熱量及促進新陳代謝的目的,令過的多糖份、油份無得留低。
 
淨化血液徹底排毒
醋進入身體令血液保持在健康正常的PH 7.35弱鹼性,促進體內廢物排走,
徹底排毒
,淨化血液,使內分泌回復正常。
 
 
「瘦腰果醋」以現代化生產技術,配合保健品GMP認證,在嚴格監控下,
從原料選擇、採購流程、生產規格、品質檢驗都一絲不茍,
確保每一盒都是最優良的健康痩身飲品。
更在20134月榮獲[marie claire 瑪利嘉兒 - Best Label Award最強健康瘦身飲品大獎2012-2013]
每盒都是 台灣製造 , 並註明有效日期, 食用時更為安心。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
全港萬 購買。
 
優惠:
1. 萬寧優惠 原價$268/14包裝, 優惠價$188/ 14包裝
2. 1[瘦腰果醋] 14包裝,免費送多7包。

免費7包換領方法簡單又方便:
 
購買後,打開盒內,有一張換領上有一領取編碼,只需致電2756 6136 或登入 iwellness.com.hk,留低領取編碼。


24小時就是有專人聯絡確認,之後7天內就會免費寄到府上。方便快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