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脫髮....LSNP可幫到我嗎? (下)

上一回講到使用LSNP強效防脫系列一星期的用後感,
有興趣可看看上一篇文章喔  ~~~~
http://blog.yahoo.com/chrisc.makeup/articles/1202120/category/%E5%95%86%E5%93%81%E4%BB%8B%E7%B4%B9
 
上次我有提到, 通常一開始轉洗頭水時都會覺得好適合自己,
但當用到第2-3星期時, 會發現跟預期的不一樣, 好似不太岩用。
 
不過, LSNP這個防脫系列, 我用了一個月有多, 到目前為止我仍在使用,
洗頭水泡沫很豐富 (但我拍照時在雙手弄得不夠多泡泡), 氣味很FRESH好清香,
是我喜歡的味道喔 ^^
 
 
看, 在頭髮上可看得清泡沫有很多, 泡沫多感覺上洗髮時很乾淨,
不過相對地會令髮絲帶點乾, 但是我寧願自己髮絲乾,
總好過頭皮油油的, 很黏膩的, 好像沒有洗頭的DIRTY。
 
 
雖然洗頭水令髮絲帶乾, 但配合護髮素用, 即時令髮絲柔順了很多,
而這個護髮素不會令滋潤到令頭皮很重負擔, 用後頭髮曷很清爽的。
 
 
只需將護髮素塗於髮尾, 再加以按摩, 盡量不要將護髮素塗於頭皮上,
免得頭皮過份滋潤, 令頭皮易出油喔。
 
 
用了3天, 覺得頭皮出油情況明顯減少, 不會到中午就好油膩的,
到LUNCH後依然乾爽。
 
 
用到第7天, 頭皮依舊沒有油膩感, 不過到晚上大約9:00就開始出油,
但以我平常出油情況嚴重來看, 到晚上9:00才出油我絕對可以接受。
 
 
這是用了LSNP防脫系列一個月後的效果, 我個人很喜歡清爽的感覺, 而且脫髮明顯減少。
清爽就是我的菜啦 !  這是我暫時來說覺得好用的洗髮護髮系列,
相信這個春夏我會回購這系列, 因為春夏天出汗多, 頭皮亦更易出油,
我需要的就是清爽嚕。
 
 
LSNP還有其他系列給大家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CITY SUPER,
萬寧等等看看喔。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