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個人化妝班 / 高清噴槍化妝班

 
較早前有學生問我有否教高清噴槍化妝, 其實我是有教的, 哈哈。
既然有學生想一對一教學, 我4月底又有時間教,
於是就幫學生去買噴槍了。
 
 
學生很專心的上課, 第一堂就是理論, 要先了解噴槍原理才實踐,
再在紙上練習, 要學會人槍合一 (haha), 控制氣壓,  距離, 顏色運用等。
第二,三堂就學噴粉底, 光影, 陰影, 眼影, 眼線, 胭脂 & 唇。

 
而第二, 三堂學生要自備model來練習, 看到學生從頭到尾自己搞掂,
看到她自信滿足的笑容, 我真的好高興, 希望她能學以致用,
好好將課堂上學到的運用出來 (笑)
 
 
至於個人化妝班, 是專為甚少化妝或不會化妝的學生而設,
一對一教學或自組2-3人一班都可以, 這一班是二人美少女組,
跟朋友一起學會比較開心, 還可以互相研究一下嘛。
 
 
個人化妝班會教日妝、晚妝、補妝、貼假睫毛技巧, 眼型及雙眼皮調整等等,
學生可以將家中不會用的化妝品帶來, 我會一一教學生用喔。
 
看見學生自己完成整個妝容, 看到她們會心微笑, 不停照鏡, 真的好得意,
好像很幸福的畫面, 我自己都好開心架。

 

對了, 最近買了一支透明的眉gel,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透明的,
其實我是買來給媽媽/ 長輩用, 因為有色的眉gel有時真的不適合長輩用,
因為她們沒有染髮, 有透明的眉gel真好,
可以無聲無色地把雜亂眉毛定型gel好, 而這一支暫時都ok,
如果再找到另外的牌子比併下更好。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