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說出了實情) 夏日修身最緊要, 試試G5消腩丸

最近跟一年沒見面的朋友約會, 她一眼看到我就說我變瘦了,
還叮囑我不要胡亂減肥, 其實我在食量方面沒有太大改變,
至於運動, 我就有比之前努力了一點。
 
同時, 我最近試了G5神效消腩丸, 我的朋友跟我說, 她以前有試過第一代消腩丸,
不過功效並不明顯, 所以今次我就要好好試一下G5 的實際功效。

Asana
G5消腩丸乙盒(價值
HK$229/ 90 粒)
 
 

每日午餐 & 晚餐前服用3粒, 是膠囊的pills, 其實我好怕吞藥丸, 特別是膠囊,
不過用大量清水服用就沒大問題的, 而且不會有頂住頂住的感覺, 沒有胃部不適,
不過就比平時多喝了水, 排便量增多
 
 
其實我一向不主張減肥修身全依賴藥物, 但看到G5消腩丸極速進程,
我的確為之心動了, 因為我真的胖了很多, 重災區是肥腩 & pat pat。
 
除此之外, 這段時間我早餐改吃GREEN SALAD, 吃得清淡一點, 保持腸道更FRESH,
而LUNCH & DINNER就跟平日一樣食量, 加上一星期跳兩次鄭多燕, 每次30分鐘。
 
 
剛開始了3天, 我每天早上都覺得肚痛, 很想馬上去廁所, 這段時間每天1-2次排便, 還可接受。
但我真是受不了每天早上肚痛痛醒, 所以到第5天我只是晚餐前服3粒,
幸好肚痛情況減少了, 而且keep住一天排便一次。

10天後, 肚腩有收細了一點, 但磅數上落不大, 只是減了2磅, 可能是排走了宿便吧。
加上GREEN SALAD & 少量運動配合, 效果可以看得到吧 (笑)
 
 
我並不是推廣服藥減肥, 不過當胖得太多太快時, 總是想找一下捷徑, 人之常情吧。
要提高瘦身產品的效果, 要多方面配合才對啦, 不要100%依賴囉。
 
 
還有, 選擇安全的產品亦是很重要的一環, G5神效消腩丸的成份及功效,
於包裝盒上有清楚說明, 而親身服用後沒有不舒服, 只是有肚痛 & 想去廁所,
所以之後每天只服一次囉, 姊妹們,  如果服用後不適要馬上停服喔。
 
 
 
現在我不是很FIT, 但總比之前稍為瘦了一點, 
而我會繼續多吃蔬菜多喝水, 而且配合運動,
相信這狀態可維持一段時間吧。
 
 

** G5神效級消腩丸於全線萬寧有售, 每盒90粒, 只需HKD229.00 **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