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開箱文】私心分享 : 白鳳堂化妝掃11本入手

 早幾個月跟朋友去日本, 一心想去白鳳堂店朝拜一下,
打算入手它們家桃紅色系的化妝掃, 去到才知道沒得買,
店中大部份刷具都是殿堂黑色, 即時跌落谷底,
店員說想買桃色色這set, 必須於官網訂購,
那....我就黯然離開了~~~~ (泣)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放棄, 回港後想辦法, 必須帶它們回來,
所以就拜託日本好友幫我訂, 然後先寄到她家,
待我契妹到步後就交收, 再把它們帶回來我身邊 (完美)。

一直糾結要買8本還是11本, 最後我還是選了11本,
而且還代好姊妹買了一套8本的 (笑)。

拆包裝紙那刻太興奮, 忘記拍照, 那我就形容一下吧。
透明包裝袋內裝有一個刷具套, 上面放了11本刷具,
全部用了防撞卜卜膠包好, 最外面有一條粉紅絲帶包得美美的。

每支掃都有透明袋包好, 我心急得馬上拆開,
再放進原裝化妝套內, 嘩...好美啊 ! size剛好耶~~~

當中最吸引我的一定是蜜粉刷及腮紅刷了,
其次是修容刷及局部使用刷啦。

首先跟大家分一下:
(1) 蜜粉刷 (2) 腮紅刷 (3) 修容刷

(4) 鼻影刷 (5) Highlight刷

(6) 大號眼影刷 (7) 中號眼影刷 (8) 小號眼影刷

(9) 眼線刷 (10) 眉刷 (11) 唇刷

全部共11支我都好喜歡, 化基本全妝的話應該只欠遮瑕刷吧 !
洗的時間只有蜜粉刷有點小脫色, 有點點味道的,
毛質不用我多說, 就是很軟很滑, 很細緻的說 (笑)。
官網: 
Chomotto x 白鳳堂刷具 【11本】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私心分享吧, 下次見 ~~~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