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Halloween special series : ☆ Fallen Dark Angel ☆

 
 
 
明天就是Halloween, 大家準備到那裡玩了嗎 ?
我嘛一向都沒特別出去玩, 但總會留意別人的鬼馬裝扮,

看到都很開心, 感受一下節日氣氛呢
 

!



 
 
今次, 真的是玩即慶, Gina是一拍即合啦,
我們大家都想搞一個特別的萬勝節妝容,
2-3星期前我已經很想畫一個Fallen Dark Angel,

但是苦無model人選, 在想放棄時, 就跟Gina搭上了 ()
 




 
由籌備服裝, 頭飾, 找攝影棚及攝影師都只不過是短短一星期,

很順利的樣樣都齊備,
 

可以落實我們的企劃了。



 
 
很高興認識到aurora studioAaron Lau, 他人很好又搞笑,
有他在就有很多意念, 很會引領model進入狀態,

當然他的攝影技術真的超凡,
 

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好啦, 來分享一下當日的成品, Aaron真的好快手,
他知道我們想在Halloween前出文分享, 馬上趕工發相給我們,
今次的造型我們都很喜歡, 有一種神秘、黑暗又高傲的感覺,
Gina演繹得好, Aaron又拍得好, 真的好喜歡這一輯相。
 
 
 
來看看我們的拍攝花絮吧, 大家都玩得開心, 在歡笑聲中渡過一個下午,
特別效果的噴霧裝置, 拍出黎很淒美,
但背後我們用了很多心機調較噴煙的角度,

好幾次拍出來Gina都被蒸面, 她都忍不住要笑了,
 

哈哈。



 
 
 
還有想要翅膀更立體、更明顯, begarlo 要空當助手幫忙拉著翅膀,
這照片給我拍到了, 他們全部45度角的, 很搞笑嚕。

 
 
 
還要猛男幫忙撐著佈景板, 好讓Gina能瞓身捱著去擺出pose !
這個重任, 當然是要begarlo擔任啦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2012-10-25

(晚宴/ 姊妹 Outjob) ♥ ♥ 準媽媽Amy ♥ ♥

 
Amy是我在blog中認識的好友, 由不相識到互相欣賞只是短短兩年多,
由認識到你有baby,  能成為好友實在難得。
 賣口乖的說話我不多講, 不是我的style吧。

之前收到Amy的email, 想請我幫她化妝, 說真的,  很高興Amy欣賞我的手藝,
雖然不是神級, 但我好努力地為你打扮得漂亮喔, 希望你喜歡啦。
 
 
我到了Amy家中, 化好妝後居然。。。走去high tea (大爆)
真的沒有試過這樣出job耶, 今次是第一次喔。(笑)
 
 
Amy你的皮膚實在是太好啦, 我沒騙人或豆你開心, 你面上基本上沒有斑斑,
肌膚真夠白滑, 替你化妝可算是得心應手 (所以我們有時間去high tea wakakaka)
髮型方面貫徹我的作風, 以簡單俐落, 不要老氣為大前題 (笑)
 
多謝亨利幫我們拍合照, 把我們的臉兒拍得變小了...哈哈哈哈 !!!
還要多謝Amy你的信任, 期待下次再見嚕 ^^
 
 
之前還做了一單姊妹化妝outjob, 主人家超nice, 化好妝後幫好拍照,
她說自己的輪廓都跑了出來,  我在歡笑中完成這工作,
而且酒店房間很大, 工作起來更順心, 這個job做得很開心,
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化的妝及花花髮型啦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2012-10-22

(BURBERRY) ♥♥ 秋冬大熱色系 Burberry Lip Velvet ♥♥

踏入秋冬天氣, 家中的護膚品、化妝品、衣服鞋襪都開始要換季了, 對嗎?
今個秋冬應該流行比較鮮艷的唇妝, 而我...一向走淡妝路線,
家中當然是沒有火辣辣的唇膏, 而且我怕塗唇膏令唇紋顯現, 繃緊及脫皮喔。
 
 
今次有幸得到了BURBERRY LIP VELVET NO. 308 (PINK AZALEA),
這是我第一支BURBERRY唇膏, 一打開包裝...真的是...好有型格嚕。
 
 
唇膏蓋有磁石吸力, 只要一放回瓶蓋, 就會自自然然的把唇膏蓋好,
這跟上次GA牌的設計是一樣喔。
 
 
#308就是帶艷紅的, 不是火紅色...就是有像紅玫瑰一樣的顏色,
相信配合晚妝應該會很華麗吧。
品牌出名精緻, 你看...有BURBERRY的格格壓紋, 真的是好喜歡喇。
 
 
試上手的顏色跟唇膏原色99%以上一樣, 顯色度很高很高呢 !!!
成份包括野玫瑰精華、甘油、獨特防水配方、矽和聚合物、油、淡蠟。
 
 
單塗一層於唇上已經非常出色, 質感細滑, 而且有一陣淡淡的香味,
如果沒香味我會更喜歡啦。如配日妝, 這色系的確有點偏紅,
不過晚上妝感比較濃時, 這個顏色絕對可以選擇嚕。
 
 
我沒那麼多宴會, CLUBBING, PARTY要去, 為了不浪費這唇膏,
就示範一下怎樣將艷紅的唇膏當日妝用好了。
先準備一張素唇, 在塗唇膏前就先塗上護唇產品。
 
 
之後在上唇 & 下唇的中央位置塗上BURBERRY LIP VELVET唇膏,
如果不想太顯色, 就用點印的方式塗上就可以了。
 
 
 再用手指把唇膏輕輕印開, 要看不到唇膏與素唇的分隔線為標準喔。
 
最後塗上自己喜歡的唇蜜就可以啦, 這樣塗就不會因為化淡妝而令唇色太鮮艷,
又不會因為太鮮艷而覺得很濃妝, 感覺輕盈,持久不脫妝。
 
 
像我這樣塗感覺紅得來又很剔透, 有點玻璃唇的感覺,
最大好處是不會令唇變得乾巴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單塗唇膏是比較容易現唇紋,
而且時常很乾 & 脫皮, 女生的咀唇脫皮有多難看啊,
所以平時我塗唇膏一定加一點唇蜜嚕。
 
 
BURBERRY LIP VELVET 唇膏共有12色, 花心的你可以到門市看看有沒有心水,
無論是顯色度、持久度都很讚, 不易脫妝。 至於保濕度就稍稍遜色了一點,
我是每天塗潤唇膏10次以上的人, 可能自己的唇太易乾啦。
但我大推NO.308, 秋冬天塗這個色對是很TRENDY喔。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2012-10-15

(Bridal Make-up) ♥ 韓式甜美新娘妝容 ♥

 
 
我平日要上班, 放假時真的會偷懶, 亦不想勉強自己去做一件事,
勉強沒幸福嘛, 寧願付出100%心機才去做會比較好吧 !
 
 
月初時, 找來朋友仔Melly 來我家當model, 其實在家practice真的好爽,
點著香薰、聽聽音樂何其relax啊, 就連Melly都這樣說喔 ^^
 
 
Melly 的皮膚有點乾、微紅 (小敏感)、有點暗瘡印仔,
所以底妝方面要打醒12分精神啊 !
化妝後膚色一定要亮澤, 瘡印及周圍都有小脫皮喇,
所以保濕方面都不能馬虎嚕。
 
 
今次我幫Melly用上紫色眼影, 加強大家對眼妝的focus,
而且紫色Melly很合用, 化了眼妝即時bling bling了。
(其實好多女生都可用上紫色, 不會眼腫的啦 !)
 
 
 

髮型方面, 簡單利落帶點優雅, 我們都很喜歡啊 !

 
另一髮型有點「韓」 hehehe, Melly 梳了這髮型好斯文,
有點柔弱的感覺喔...
笑得這麼甜甜的, 男生看到這樣的女生一定很喜歡吧 !


 
建議新娘們最好於婚前染髮喔,
因為純黑的頭髮沒看到那麼多層次,
略帶啡色會更好看, 而且會更青春呢 !



最後要多謝Melly來跟我玩了一整天,
希望蝦包合胃口吧 ~~~ hahahhaa
期待你跟朋友下次再來喔, 等你們啊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2012-10-09

(Makeup) New Style .... Colourful baby

 
最近, 日子好像過得特別快, 有開心事, 亦有不開心的事啊 !

講下開心事先啦, 哈哈, 今個月有bonus出了, 真的是N年沒收過bonus了,
雖然明知道不會多, 但都開心啦...會同家人去慶祝慶祝 (笑)

另外的開心事就是。。。我要跟大家說, 我終於都開了 Facebook Fan Page啦 !
希望大家都黎LIKE下我, 給我多一點動力吧 ! (笑)


FAN PAGE :
 

 
對了, 較早前化了一個比較開心的妝容, 等了又等, 望穿秋水的...終於等到作品相了。
Model 是大家都熟悉的, 亦是我合作比較多的美人 Serena 啊 !
攝影師想要colourful的、開心的感覺, 那就來一個色彩繽紛的妝, 再配一個少少爆炸髮型吧 !
拍出來的效果怎樣 ? 都是這一句 : 你很美 (羞)

 
當晚搞了幾個鐘, 還好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看看花絮吧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2012-10-02

(彩妝) ♥♥ 輕量版惡魔妝容分享 ♥♥

 

其實我比較少出妝文, 因為我太懶了 ! 
趁著有幾天假期, 在家閒著沒事做, 自己玩玩妝吧 !!!
今次化的妝並不是我的返工妝或者是去街妝, 是完全不一樣的我,
就是輕量版惡魔, 哈哈~~~
底妝一早已搞定了, 好啦...開始眼妝部份了 !!!
 
 
 
首先, 用帶珠光的金啡色眼影打亮眼窩,
睜開眼時要看到5mm為標準。
 
 
第二, 用深啡色眼影拉長眼尾位置約1.0 - 1.5cm, 微微向上勾, 
outer V 位置都用上同一顏色,
下眼線只需畫1/3即可, 否則會太兇啦。
 
 
第三, 用黑色眼線筆填滿上內眼線,
近睫毛根部位置全部要填滿滿, 眼神就更明確了。
(p.s. 越貼近睫毛, 就比較不容易接觸淚水, 沒那麼易暈開啦)
 
 
第四, 用閃亮金眼影把眼頭位置畫好,
inner V全用金色即可, 立體感up ^^
 
 
第五, 用黑色liquid eyeliner畫上眼線,微微向上勾,
跟深啡色眼影同一方向, 有拉長眼型的作用喔。
 
 
之後的步驟就是畫眉毛, 貼上假睫毛, 掃上腮紅,
加上陰影/ 光影, 最後加上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有看清楚了嗎? 眼線跟眼影自然地融合,
輕量版惡魔妝容完成了。
 
 
建議用nude色唇蜜, 因為主要想突出眼妝,
唇色太強就不好看, 而且比較老氣啦。
這樣畫的眼影配眼線, 好像還帶點韓feel呢。(笑)
 
 
 
 
今次化的妝比平時濃了一點, 但拍照出來剛好喔...但過鏡後有點食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教學~ 之前我都有提過喇,
出妝文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心機, 像這個妝, 由拍照、
整理相片, upload上blog, 加文字描述, 用上了5小時之多。
大家喜歡的話, 我應該會更努力出這些妝文喔 !!!
下一次.......我想化一個切合秋天主題的秋妝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