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用後沒油感及乾澀感的好物 x 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

 
相信好多女生跟我一樣, 怕用卸妝油太油, 無論怎樣洗都洗不清臉上油感,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用shu uemura的潔顏油,
之前我都用過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但真的受不住那油感,
所以一直沒有再用它們家的潔顏油了, 不過, 今次的新品真的好驚喜。
 
 
 
 
這支粉紅色包裝的是shu uemura細緻毛孔潔顏油
($245/ 150ml & $640/ 450ml)
今次新推出的潔顏油主要針對年輕/ 油性肌的朋友,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膚質, 都幾易出油的,
全新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 卸妝同時可細緻毛孔喔。
 
 
 
 
這支細緻毛孔潔顏油可擊退殘妝、油脂、污垢 & 黑頭,
其實油脂分泌多的話, 很容易堵塞毛孔, 同時與塵埃污垢混合,
接觸空氣後氧化, 形成討厭的黑頭。  
 
 
 
這潔顏油是超。超。超水感質地, 有清新的花香味, 不嗆鼻的,
新加了肉桂精華, 有效調節油脂分泌過盛及毛粗大問題。
一般的卸妝油是很難卸走mascara & eyeline的,
但shu uemura 這支就能輕易做到了。
 
 
質地、香味都令人滿意, 那麼潔淨度如何?
乾手時bump 2下已經夠卸妝,於臉上、眼周打圈圈按摩1分鐘左右,
再加水做乳化這步驟, 乳化時會看到淡淡的白色,  
再加以按摩, 過水就可以了。
 
 
在這過程中你會發現卸妝時間快了, 因為不需再用卸眼妝的產品,
方便快捷, 一take過清潔臉上彩妝, 就是這樣easy job,
用後毛孔細緻了, 又順勢保留了肌膚水份, 沒有乾澀感, 
皮膚是滑滑嫩嫩的觸感。
shu uemura細緻毛孔潔顏油已是我的新寵了 (笑)。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到http://www.shu-uemura.com.hk/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