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試做】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HIFU 逆齡 V 面療程 ★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話說今次是我第二次做 HIFU 療程,
對上一次做應該是一年前的事了,
眼見歲月催人速度驚人,肌膚鬆弛開始響起警號,
雙下巴就快變三下巴,真的好驚嚇啊!

今次得到了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邀請,
試做「Ultraformer III HIFU 逆齡 V 面療程」
Ultraformer III HIFU 是獲得FDA國際認證,
以及得到全球醫生認可和推介,所以我是一萬個放心。


一到center單看環境就感受到好 warm 好 relax了,
顧問先要我填好個人資料,再講解及分析今次要做的療程。

☆ 聚焦拉皮超聲刀主要功效分成3層如下 ☆

【淺層 1.5mm】
激生及重組膠原蛋白、收細毛孔、改善皮膚,淡化紋理。
【中層3.0mm】 
緊實整個輪廓、撫平皺紋,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深層 4.5mm】 
有效令整個筋膜層收縮,更突出輪廓,達到深度拉提及V面功效。




以微聚焦及寛聚焦超聲波技術來針對面部肌膚及身體脂肪,
而今次做臉及頸位置就用到1.5mm 及 3.0mm 治療頭,
再配合提拉緊致功效撫平皺紋及緊致肌膚。


聽完講解後就開始療程了,今次做都不用敷麻醉膏,
心中暗喜,而且聽說做Ultraformer III 沒舊式的那麼痛,
那我就放下心頭大石,好好享受就夠了 (笑)。


進入房間換好衣服後,治療師細心地為我潔臉,
又怕我皮膚太乾,很貼心地為我敷一個30分鐘的保濕面膜,
之後就直接進入療程了。


Ultraformer III 採用頂尖效能(High Peak Power) 
在無痛情況下把能量迅速提升至65℃ - 80℃, 
大大加强即時提升溶脂效果及縮短療程時間,
亦有效折減了酸軟的痛感。


而嶄新MMFU技術可以同時溶脂立塑減紋效果,
以不同能量配合獨有設置的治療深度,大大激活骨膠原增生,
獨有專利的治療頭有效對付囤積脂肪、深層皺紋或老化膚質。



療程進行時會有溫熱感,但沒什麼疼痛感覺,
只有做到腮骨、權骨位置稍微感覺大一點點,
就像洗牙時有種「冤冤地」的感覺吧,
這種程度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兒科啦 (笑)。


先做一邊看看,效果非常明顯喔,
噢...V 面即是顯現眼前,那刻照鏡即時叫了出來,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很想快點完成另一邊,
看看變美的自己啊。



實不相暪,我是正正式式的臉頸相連雞泡魚面型,
側面看完全沒任何輪廓可言 (泣)
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HIFU 的 3 倍升級能量,
極速拉提緊緻,做完即時看到腮骨位置有提升了,
雙下巴沒之前那麼嚴重,沒錯,(上圖)是做完的即時效果,
而(下圖)就是before & after的對比。


整個療程只需一小時,做完沒有紅腫、只有微紅,亦沒有發燙,
而那丁點的微紅回家後已經消失了。
當天因為我趕時間,所以療程後沒有敷面膜就走啦,
不過回家後我沒偷懶,連續一星期每天敷面膜,
因為療程後肌膚比較缺水,要好好保養嚕。


最後就是療程後的update了,
下圖是一星期後的效果,沒有超級明顯,
就是腮位有提昇了,虎紋也稍微有減淡一點。



療程最佳效果是在 3星期左右,療程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好明顯未做前比較脹、3星期後是一條好漢啦,
面尖了、雙下巴走左,整個面型都提昇緊緻了。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還有其他療程包括:
IntraGEN、Venus Swan及第4代 - 電波緊膚技術等。
想了解更多可到其FB:https://www.facebook.com/bvskin/timeline


讀者好康分享: 
現凡「CHRIS」介紹,
一律收取 $980 (100線)試做優惠價及送細胞精華修護面膜
預約電話 : 3460 3800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