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打破沉悶框框 。追求扭曲藝術。Lancôme Grandiôse 睫毛膏

   
 
一直以來都認為眼線跟睫毛膏是必要的指定妝物,
就算沒化底妝、沒有眼影、沒有腮紅、沒有唇膏都沒緊要,
最重要是有眼線跟睫毛膏, 令人看上去精靈得多, 有神得多呢。
 
 
Lancôme 睫毛膏相信很多姊妹都有用過啦, 
由我第一支 Lancôme 睫毛膏到現在, 我都間斷地使用了10年多了。
而Lancôme是不斷在進步的, 今次收到了這支Lancôme Grandiôse 睫毛膏,
首支Swan-Neck ™鵝頸形睫毛刷柄的睫先膏,
單看包裝已令人著迷了, 那玫瑰logo真的是大愛啊。
Grandiôse 精心設計的獨特睫毛刷,雙向曲柄造 型令每次扭開瓶蓋時,
均能均勻攪動睫毛液, 很貼心又實用的設計喔。
 
 
一般坊間的睫毛膏多數是直線形的, 我都是第一次見到25˚ 扭曲的睫毛液,
但第一眼我已斷定它一定是很易控制角度的睫毛膏,
平日我要求的睫毛膏纖維量要多, 但不要太濕及重,
這樣會令睫毛加重負擔, 很易drop, 好難做到捲翹效果,
除此之外, 防水防油, 夠黑夠長夠濃密都是必要的,
但不是很多睫毛膏集以上功能於一身喔, 所是選對了就不要放手喔。


 雖然Grandiôse 像很短, 但扭曲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 ,
只需輕拂雙眸即可締造理想效果, 每一根睫毛都能均勻地塗上睫毛液。 
最好就是中軸的 25°斜角的曲柄, 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
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 又不會弄髒皮膚, 實在太好了!  
 
 
好啦, 我首先是畫好了眼影眼線, 但看上去總是缺了點東東,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刷睫毛膏後的驚人分別了。
兩種大小的刷毛排列成花蕊狀,能抓住睫毛,
根根分明而不黏稠,不會於眼蓋上化開, 有廣角羽扇效果。

 
這個設計加上細細的刷頭, 刷睫毛時更得心應手,
眼尾位置用個向上「tick」的方向去刷,
而眼頭位置則用向下的方向去刷 (如下圖),
基本上是每根睫毛都能輕易刷上了, 而且刷睫毛的時間亦縮短了。

 
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我的睫毛本身是非常短的,
如果不刷睫毛膏, 就算畫了眼線眼睛看上去都沒有神,
今次示範了Lancôme Grandiôse 的效果, 嘩...長了很多耶 (笑)

 
除了纖長了之外, 還濃密了不少, 不趕時間的話刷多2層效果更好,
但是, 這樣的視覺效果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視覺效果滿足了我, 那實際效果又如何呢?
我覺得想不要暈開於眼皮, 最重要是塗eye shadow primer,
我自己塗了就沒有暈開的情況喔, 一整天都沒事嚕。 
 
 
 完成後就變成精靈迷魂眼 (大爆), 所以沒有眼妝的話,
我是超沒自信的啦 ! 有了眼妝大不同呢。
 
Product(s) is sponsored by Lancôme”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