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保濕同時滋潤 ❤ Je t'adore 花漾水嫩保濕系列

 
 
一直覺得瑞士這國家很寧靜, 天然資源豐富, 無污染,
所以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用天然確實感到更安心。
這是第一次接觸 Je t'adore瑞士品牌, 手上有2款產品試用。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Je t'adore肌源保濕鎖水面霜
(Moisturizing Water-Lock Facial Cream)
以天然可可芭油、籽油與積雪草及菁華研制,
可令肌膚快速滲透, 並軟化角質, 長效水潤。
 
 
每瓶都設有雙重瓶蓋,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質地比較稠, 有淡淡香味, 對於皮膚偏乾的比較適合。
 
 
以我個人混合性偏油皮膚使用, 我只用於晚間護理,
因為質地比較rich, 早上使用會過於rich了,
晚間長時間處於冷氣房, 很容易會抽乾皮膚水份,
所以晚間使用就剛好了, 但早上起床會比平時冒油多了。
 
 
我的使用方法 :
晚間潔面爽膚後, 擦上精華, 加上Je t'adore面霜,
慢慢按摩至皮膚吸收, 而下巴及頸部都不要忽略喔。
按摩後皮膚看上去很水潤有光澤,
而且是底層透出的粉嫩好氣色喔。
 
 
第二款產品是我近期最愛,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討厭的眼部問題是什麼,
就是我那千年眼袋了。但令次我遇到了好東西,
Je t'adore時光緊緻眼部凝露 (Eye Firming Jelly Mask)
 
 
這瓶眼霜是啫喱狀, 有淡淡的香味, 很清新。
含矢車菊精華, 保濕同時令肌膚底層吸收,
解決眼浮腫、黑眼圈及眼袋問題。
 
 
不用多說, 啫喱質地很易推開, 不黏稠, 塗後馬上有緊緻的感覺,
浮腫的大眼袋馬上縮細了, 很保濕, 最重要是沒有起屑,
擦後馬上化妝都沒問題, 大愛。
 
 
 
 我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眼部凝露, 由眼底開始從外到內打圈按摩,
用指尖輕拍至完全吸收, 持續使用更可減淡眼紋喔。   
 
 
其實每天早上使用後, 眼浮腫問題差不多馬上解決,
眼袋位置明顯少了浮腫, 看上去精神多了。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