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活動)LANCÔME 花瓣美肌春妝指導坊

 早前得到邀請出席LANCÔME x Cosmopolitan 「花瓣美肌春妝指導坊」
真的好興奮呀,又可以試新品,今次到底是乜東東?
 
今次主要是介紹全新 BLANC EXPERT美白概念 ,
「輕‧透‧光」花瓣美肌
 
 
登~登~ 全新瞬白無瑕氣墊粉底 SPF50+/PA+++
《一種輕盈享受‧兩種亮澤妝效 》
 
還有cushion blush啊,實不相暪,
平日我很少用cushion compact,因為好易出油溶妝,
且會變灰 & 遮瑕度偏低,
今次真的好期待的去試試看。
 
 
 
指導坊內已準備好一系列落妝潔面、護膚產品,
當然唔少得是主角cushion compact啦。
 
 
一開始由LANCÔME首席化妝師 Tanya介紹今季春妝潮流,
再指導我們由落妝潔面、以至護膚程序,
好彩我平日的步驟都差不多 (笑)
 
 
LANCÔME 的產品我用得不少,可以說是小粉絲,
不得不提的是眼唇卸妝油,不澀眼勁好用,
還有防曬霜都是乾肌的好朋友呀。 
 
 
 
說到肌膚護理中我最著重的應該是眼周肌膚護理啦,
要知道細紋、皺紋出來後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特別是我這踏進四年級的中年婦,一定要好好照顧。
 
 
一提到眼霜,我就想起小黑瓶,已用了好多罐啦,
不油不膩又可改善眼部肌膚問題,大愛。
之前用的「碌碌頭」已改良了,
更易控制碌得更舒服。
 
 
落好妝、塗完保養品就入正題啦,
今次主角「全新瞬白無瑕氣墊粉底 SPF50+/PA+++」$390
 針對改善膚色暗啞不均情況,在上底妝後然有效改善色斑、
減少泛紅及強化肌膚。
 
 
 
 
一共有4色選擇,我自己皮膚比較易紅,
所以BO-01就岩我啦,偏黃tone有效改善泛紅問題,
令膚色更均勻亮澤。
 
 
全新氣墊採用雙層結構設計,上層有六角保護濾網,
確保每 次粉底用量適中,份量準確;
下層以螺旋纖維技術保持粉底 液長期處於最高密度、
最均勻狀態,打造如花瓣般粉嫩絨滑 的細緻妝容。
 
 
粉撲觸感細緻,一拍一抹,
每次使用份量都能輕易掌握,
要輕輕按壓,不要拖拉粉撲,否則會一噠噠啊。
粉底液擁有 SPF50+/PA+++ 的高度防曬效果,
同時以細緻而 高質素的調色粒子及光彩粒子,
調配適合不同膚色的肌膚,令遮瑕效果更完美。
 
 
 
除了cushion compact之外,還有cushion blush,
細滑輕盈的質感,亮麗自然的顏色,
正好迎接今個春季來臨,2個顏色都超美,
選擇困難症的我要怎麼辦 ? (笑) 
 
 
 
而今季流行的宿醉妝感,你又學會了沒?
主要是將胭脂塗於權骨對上、眼底下那位置,
營造日系可愛感都很不錯呢,快快試試看啦,好美啊。
 
 
最後Tanya很好啊,教大家平日化妝遇到的問題,
相信是眉及眼線吧,這一課真的獲益良多啊。
 
 
最後大家當然是要活學活用,將Tanya教的tips好好記起來,
馬上化個美美春妝啦,有不明白亦可隨時發問呢。
眼影、唇膏顏色都是超美,好喜歡紫色那盒喔。
 
 
就這樣2小時指導坊就完結了,很好玩,又學到新化妝資訊(讚)
大會還送了一盒cushion compact給我回家試真一下,
謝謝LANCÔME  & Cosmopolitan 邀請。 
 
 
 
回家第2天急不及待拿出新玩具來自high一下,
塗完後即時形成輕透無重的薄膜,
打造全日勻淨妝容,透亮白晢肌隨時擁有。 
噢,早上塗了這個到黃昏時間鼻翼才冒點小油,
但情況並不嚴重,絕對可以接受。
 
 
 
以cushion compact來說遮瑕度算是中高,
在沒有使用concealer的情況下,於眼底、鼻翼位置,
多塗抹2遍,基本上黑色素、紅印都能輕鬆遮蓋。
其高效修護,注入抗污染及抗炎症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出門只需10分鐘,底妝、眼妝、唇妝一一搞定,
輕輕鬆鬆就出門,完全沒有負擔,
而且差不多一整天不用補妝,
以cushion compact來說真的令我又驚又喜,
之前不愛用cushion的我要改觀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Instagram : lancomehk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