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3分鐘...令凌亂難馴髮絲聽聽話話 x AUSSIE

  
 
冬天除了皮膚變得乾燥缺水外, 頭髮都一樣變得異常乾燥,
所以護膚重辰之餘, 護髮一樣重要。
今次為大定介紹來自英國品牌「AUSSIE」,
它推出以來大受好評, 且得到多個英國及國際美容大獎,
更是NO.1 TREATMENT IN UK的冠軍。
 
 
英國品牌但法國製造, 「AUSSIE」為不同髮質研制不同配方,
有MIRACLE SHINE亮澤祟拜系列, 適合間啞髮質使用。
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 適合電染髮質使用。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 適合纖細軟弱髮質使用。

 
我手上的是COLOUR MATE系列, 主要成份有野桃提取物及蘆薈汁,
成份天然, 用得更放心。洗髮水泡沫豐盈, 令整個過程洗得更乾淨,
過水後又不會打哂結, 用手指輕抓完全無難度。
 

 
以我經驗之談, 好多時具滋潤度高的護髮素,
過水後會有一層沖極唔乾淨的感覺, 拼命沖水仍有一層薄膜黏在髮絲,
隔天未到中午頭油就出來跟我SAY HI ~ 很討厭的說。
但AUSSIE這罐真的合我心意, 沖水勁容易,
沒有沖唔乾淨的感覺, 就是潤得來清爽喇 (笑)
 
  

 
最後介紹的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亦是我每天在用的心水好物,
3分析潤髮奇妙霜, 只需短短3分鐘, 可令枯燥髮絲重獲新生,
減少髮尾開叉, 使髮絲變得更水漾光澤。
同樣地沒有我討厭我洗唔乾淨質地, 每天使用,
簡直是懶人恩物, 愛染燙的姊妹可試試看喔。
 
 
 
 
現在每晚都用以上3款AUSSIE美髮產品,
使用後頭髮少了開叉, 少了靜電又易梳, 變得光澤了一點,
最重要是不會很易出油, 令髮質塌塌的,
看上去乾淨及豐盈了很多。  

 
最後多謝PR送來AUSSIE這麼好的產品給我,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指定萬寧及WATSONS找找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