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盡情享受愉快的美肌茶聚 x OLAY Make a Miracle

  
 
早於11月的時候得到PR邀請出席OLAY的美肌茶聚,
碰巧當天沒有JOB, 幸運地可以出席,
出席茶聚之餘又可跟相熟bloggers見面。
 
當天我們到了位於CWB的Seasons by Oliver Elzer,
這是一間值得我再來的餐廳, 無論服務、環境及食物質素都很好。
 
 
今天茶聚的主角當然是OLAY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
及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當中Super Cream我較早前已經用過,
對我來說秋冬天氣用己很足夠。
 
 
下面的是當天Tea Set, 很精美很好味, 正在減肥的我不要想太多吧,
只要看圖回味就夠啦 (笑)。 
 
 
茶聚中除了有得食之外, 仲可以看看OLAY跟另一品牌比較的效果,
大家可看到1-3小時中, 護膚品的吸水效果,
結果是OLAY取勝, 所以它不比専櫃品牌差喔。
 
 
茶聚開始嚕, 司儀介紹了產品的成份、效果之後,
還請了星級化妝師Annie G.為我們分享護膚心得,
當然有我最喜歡的彩妝示範啦。
 
 
 
Annie G.說平日塗護膚品最重要由內到外, 由下而上的手勢,
護膚同時可拉提, 保持肌膚緊緻喔。


 
邊吃甜點邊看Annie G.分享, 好快又到下一個玩意啦,
今次我可以一試如何做一個玻璃裝飾球,
做之前當然要導師教路啦。 
 
 
 
大家自選了材料就馬上行動, 登。。登。。登。。登,
以下是小女子的傑作了, 算是很不算啦,
起碼我拿回家後仍然保持原貌, 呵呵....
 
 
 
好開心能夠出席這個茶聚, 而且還帶了這2個產品回家用呢。
 
 
Miracle Boost我是第一次用, 它是一支滲透力非常高的精華,
偏水狀的質地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說真的, 5秒內吸收掉, 而且非常清爽,
是我近期常用的產品之一。
 
 
瓶蓋設計是我好喜歡的, 因為當扭緊瓶蓋時,
精華液同時已pump在滴管當中, 不會唧極唧唔出。
 


 
Super Cream就是秋冬之選, cream狀質地但一點都不油膩,
易推易吸收, 現在這天氣我早晚在用,
不過晚上會再加護膚油, 因為我去日本旅行時,
凍傷了皮膚 (慘), 乾到出現死皮久久不好喔。  
 

 
我是混合性皮膚, 每天潔面後用toner,
再用Miracle Boost, 再加Super Cream,
極乾性皮膚覺得不夠潤, 可以在塗Super Cream前,
以護膚油按摩, 再用Super Cream就夠哂啦。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