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中藥無傷害活髮蒸薰療程初體驗

 青春期後已發現有輕微脫髮問題,不過情況並不嚴重,
但生了baby後脫髮問題隨即又再攻擊我,
發現頭頂那位置最恐怖,這方面的確令我缺乏自信。
平日自己會選擇防脫洗髮水,又會塗生髮精華,
但始終是解決不了這問題,最多只是阻慢一點吧。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要知道頭頂幾條毛毛有多珍貴嗎?
掉了可能就再長不出來了,除了脫髮,
近幾年白髮又來搔擾我,真的好擔心一夜白髮喔。
 
 
今次來到「中藥染髮 by shalom」,
試試天然中藥配方護髮療程,它們於2013年成立,
產品由新加坡引入相仿元素的獨創中藥及植物染髮粉,
配方含有當歸、何首烏及薑等二十 多種中藥草本成分,
其中當歸能補氣活血、促進血液循環;何首烏能使頭髮健康、
修護秀髮、防止脫髮及有活髮功效。
 
 
一到店就被舒適的環境吸引了,令人份外放鬆的說,
坐下來負責人馬上為我檢查頭髮,
發現髮絲脆弱、乾旱、同時亦有脫髮白髮問題 (泣)
 
 
檢查完畢後,拍個照做一下事前事後對比,
大家不要嚇壞,我沒騙你的,頭頂脫髮有夠嚴重吧,
不要看整體以為我好多頭髮,其實有苦自己知。 
 
 
 
接下來先把頭髮洗乾淨,店內都是用天然有機洗髮水的,
洗髮過程很舒服,感覺很自在。
 
 
之後就用它們家的精華按一下頭皮,
待吸收好後就直接開始做我的中藥護髮療程了。
 
 
這滿滿一碗的中藥粉糊,就是很補的東東喔,
是時候給我的頭皮及髮絲進補一下啦,
先從髮根開始塗,每個細節位都塗得滿均勻的,
當然髮尾部份就不用這個了。
 
 
髮尾就用另一款的護髮焗油,
這個嘛,買回家自用都很好,
只要塗滿後用保鮮紙包好再焗一會,
髮絲就變得柔軟有光澤。
 
 
焗了大約30分鐘就去洗頭啦,
洗完之後摸摸髮絲,真的好柔軟啊。
 
 
這還未完喔,最後要再噴另一款的防打結精華,
梳的時候真沒平時般打結,梳得很順,
平時梳的時候真的好像打仗一樣,
而且是我太粗暴梳到斷了不少呢。
 
 
吹乾後發現頭頂出現了光環 (拍掌)
這短短兩小時的護髮療程效果真的很好,
雖然是中藥成份,但不是很濃烈的味道,
不會在街上很容易被聞到,個人來說絕對能接受。 
 
 
 
淡淡的中藥味道維持3-4天就自然散去,
第一天做完個療程我回家沒有再洗,
隔天再正常洗髮護髮就可以了。
 
 
除了中藥護髮外,還有中藥染髮,特別適合白髮較多人士,
順便一提,這裡做的療程都適合孕婦,
很多時沒知道會懷孕就染了一頭金啡髮,
但懷孕後不能再染,要忍到生產後才能做,
這漫長的10個月對愛美的媽媽們簡直是極大折磨,
如今有了中藥染髮,孕媽們大可放心去扮靚啦。 
 
 
 
中藥染髮的染髮及護理程序,主要是透過蒸薰頭皮直接吸收,
全個過程大約需要2小時, 並非如化學染髮劑般快速產生染色效果。
於中藥染髮時,頭皮與珍貴的天然草本成分直 接吸收,
可舒緩頭皮炎、減少白髮、活化毛囊,
使頭髮回復強韌,濃密及光澤等等。
 
最後謝謝「中藥染髮 by shalom」邀請試做,
還特意送我這鎖色系列的洗護產品回家使用喔。
 
銷售查詢: 
價錢:因應頭髮長度,由HKD 500至800不等
 
中藥染髮 by shalom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中心13樓
銅鑼灣站F1出口 (中國銀行樓上) 
中藥染髮顧客服務熱線: 5117 0737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