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洗面也要洗得徹底 ❤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一直以來我對林三益的產品都是好評的,
我自購了它們家的碎粉掃及粉刺掃很久了,
老實說, 真的很好用啊。(笑)
今次得到Leewai Beauty Limited邀請,
送來了林三益潔淨煥顏套妝 (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香港售價$328 (包括: 粉刺掃及淨顏刷)。
 
 
Leewai Beauty是台灣林三益香港總代理,
大家可安心購買喔 ! ^^
亦可到Leewai Beauty FB PAGE 隨時看到它們更新呢 !
 
 
 
今次的限定版除了有粉紅色外, 還有蔚藍色的,
刷毛經特殊處理, 密度高且毛質柔軟,
細緻纖維可幫助清潔用品更深入毛孔進行清潔。
 
 
淨顏刷可作大範圍清潔, 如臉頰、額頭等,
彈性纖毛可以潔面同時按摩, 就算大力刷都不損皮膚,
因為纖毛彈性非常好, 受壓時會自行卸力, 不會拉扯皮膚。
粉刺掃可針對微細部位, 如鼻翼、下巴、唇角等,
深入毛孔軟化粉刺, 把污垢帶出喔。
 
 
筆桿是令人心動的鑽石型設計, 真的是難以控制自己啊,
看到了就是喜歡的說, 女孩怎能不心動呢?
這限定版還貼心地設有專屬的刷架,
可輕鬆放於浴室位置, 加快刷子風乾速度, 又方便又衛生喔。
 
 
我知道大家好多時都會懶惰, 不常深層清潔皮膚,
我自己也是一樣喔, 不過現在我隔天都有用淨顏刷潔面,
每次都是打圈圈的按摩全面及額頭2分鐘就好了,
潔面後摸摸臉上皮膚, 滑溜了不少喔。
 
 
 
近來天氣又熱又焗, T ZONE位置常爆油,
很容易令毛孔閉塞, 形成黑頭粉刺, 難看死了,
用完粉刺掃於鼻翼及下巴打圈圈按摩潔面後,
馬上敷保濕美白面膜, 再塗上保養品,
我覺得更快吸收, 黑頭粉刺都少了嚕。
 
 
 
 如想購買林三益產品, 可到白總代理Leewai Beauty銷售點看喔 !
沙田好運中心L3, 91舖 (T: 34869868)
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2樓S85A (T: 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