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一次過滿足你3個不同妝感 ❤ Lancôme Lip Lover

 
  
 
 
 
今個夏天妝容如何搭配好呢 ?
清新透亮底妝 + 眼妝, 豐盈水潤的雙唇 + 捲翹睫毛就夠了。
今次為大家一次過分享3個常用且超百搭的妝容,
用上的是Lancome新品包括:  Lip Lover & Hypnose Mascara。
 
 
手上的Lip Lover色號分別是 339, 332 & 355。
332是3款之中最自然最nude的顏色,
日常休閒look絕對是適合不過了。
339是可愛爆燈, 帶桃紅的色調, 有點淘氣的感覺,
上班時塗上339, 可令平凡中的我帶點耀眼。
355是3款之中最鮮艷的, 有熱情奔放的感覺,
下班後去party去玩, 用355最好不過了,
能創造出高貴時尚的感覺嘛 (笑)。
(下圖由Chris來個真人示範, 哈哈, 3款都超美, 大愛喔 !)  
 
 
事不宜遲, 來看看我用Lip Lover營造的3個造型吧 !
STYLE (1): 休閒假日書卷LOOK
眼妝方面是超超超淡的, 只用了PINK GOLD眼影打亮了眼窩,
畫上一條似有還無的啡色眼線, 刷上Lancome Hypnose Mascara而已。
 
 
為了配合清麗脫俗的書卷味, 我用了Lip Lover #332,
白皙透亮的底妝 + 淡淡粉紅雙唇, 把頭髮束起,
很簡潔清新的感覺, (我在扮學生, 真的不要臉的說)。
 
 
 
STYLE (2): 夏日甜美上班LOOK
眼妝方面跟上面書卷LOOK完全一樣, 上班不要濃妝艷抹,
只要給人乾淨精神, 有朝氣的感覺就可以了。
上班LOOK我用了Lip Lover #339, 帶點淡桃紅的色調,
看上去皮膚更白皙更亮澤, 用339很難吸引不到旁人的羨慕目光,
真的是太太太亮了, 帥哥們…亮點在雙唇上喔 (羞)。
 
 
 STYLE (3) : 熱情紅唇PARTY LOOK
晚上要出動聯誼, 妝容方面要比日間重手一點了,
底妝我是堅持要透薄不CAKEY,
眼妝方面我只在STYE (1) & (2) 上加了深啡色於眼尾OUTER V, 
加濃了Mascara、上 & 下眼線, 及在眼皮中央點上閃粉。
 
 
 想令自己更sexy, 我用了Lip Lover #355,
它是偏紫紅的色調, 絕不是烈艷紅唇的大紅色,
鮮有地我能接受得到而十分喜愛的紅色啊。
想吸引別人的目光 ? 這個STYLE是高貴得來有點小SEXY,
不是很放盪那種感覺吧。(笑)
 
 
 
Lancome Lip Lover共18色, 特點是顯色求高且飽和,
絕對能修飾原有的暗沈唇色。而且是富有水潤的光澤感,
那光澤感令雙唇更Q彈立體, 而且顯得雙唇更豐滿。
最重要是Lip Lover非常持久, 沒怎麼褪色, 解決了我平日易脫皮的問題。 
 
 
以上3個STYLE, 都是刷了Lancome Hypnose Mascara,
本人獨愛自然捲翹的睫毛, 最重要是易刷且不結塊,
對於睫毛天生不長的我, 這支mascara可做到纖長效果,
至於濃密方面, 雖然不是做到很誇張, 但都夠我用了。
持久度很不錯, 沒有怎麼發現染暈喔。
說到那華麗bling bling的packing, 很難不心動了吧 (笑)。  
 
 
  
 
 
 
「產品由Lancome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