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Enjoy Cooking Workshop x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多謝SKII及公關邀請,
今天到了位於QUARRY BAY的SPARK STUDIOS參與活動,
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主要掌握3個暴露年齡關鍵, 全方位擊退老化連鎖問題。
 
其實眼周肌膚是全臉最易乾及脆弱的位置,
很多時最早發現老化問題就是眼周,
起初是黑眼圈, 之後就是眼皮鬆弛, 繼而皺紋,
眼袋大及眼窩變凹, 看上去像老了10年一樣。
 
 
 
這次workshop令我更深入了解眼部肌膚衰老成因,
眼周肌膚擁有較少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
所以眼瞼較易失去彈性, 引致下垂及鬆弛現象,
而且眼部表性最多, 說話、笑等都會令眼角皺紋加深,
最可怕的是眼周的靜態紋, 出現了就慘啦, 所以保養真是刻不容緩呢 (笑)。
 
 
 
今次Workshop可以親手做蛋糕啊, 平日都是阿女做給我吃,
今次自己露兩手應該沒問題的 (我是有廚藝天份的mama) ^3^
工作人員一早已在會場準備好工具及材料,
其實做的過程很輕鬆, 一點都不難做的喔。
 
 
好啦, 大廚出馬 (大爆)....
老實說, 我好像很久沒下廚了, 何況是做甜點,
穿上圍裙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耶 (羞)。
 
 
各位觀眾, 請看看材料, 非常簡單易做的喔!
新鮮藍莓、牛奶、蛋、麵粉及糖。
 
 
導師在場即場指導, 有不明白時即刻問,
而且講解得好清楚, 就算是廚藝白痴都能輕鬆應付嚕。
 
 
大家可能只是看圖片都能跟著做,
不過材料份量就是沒說得好仔細,
但是我相信上網找一下都很容易找到差不多的食譜。
 

 
輕輕鬆鬆做好了, 就是要焗啦嘛 ! 所以我要去聽書了 !
一看到桌上這本SKII Passport, 心裡一寒,
死啦, 稍後應該要做Magic Ring皮膚測試了吧 (超沒自信的說)。
 
 
大會非常貼心啊, 準備了精美小點給大家,
可以邊聽書, 邊吃小點, 這樣子聽書份外入腦啊 (大爆)。
 
 
不說不知, 平日塗眼霜時的按摩有點錯,
而且按的時候是很馬虎的, 我以後不敢了,
一定乖乖聽老師說, 用指腹的熱力, 加一點力度,
拉提一下肌膚, 增加血液循環, 啟動內在細胞,
減少下垂鬆弛, 防止眼部肌膚老化。


 
聽完書, 就到我很想逃避的時間了, 說真的, 我好擔心,
怕自己皮膚太差接受不到, 但是....這是逃不了的喔 !
大家都勇敢面對現實, 好啦...死就死啦 (笑)。


 結果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仍要改善的地方很多,
特別是黑色素方面, 我有70%耶, 明明是每天在塗防曬品,
怎麼...怎麼會這樣子? (滾地mode)
 

 
測試結果我是比真實年齡年輕10歲,
如果可以年輕15歲更好, 我不是太貪心吧,
這下子的狀態, 再讓我KEEP多10年就心足了。

 
 
測試完成後, 就是看看成品的時候了,
YEAH....蛋糕出爐了, 雖然的很醜, 但我好好味 hahaha

 
這個蛋糕當然是帶回家, 跟喜歡做甜品的Denise分享,
看看能否引發她無窮無盡的idea,
那麼, 我就有口福了 (笑)。 
 

 
最後品牌送了幾款皇牌產品給大家回去慢慢享用,
今晚開始就用了, 其待下一回跟大家分享用法、質感,
當然還有用後感及成果分享啦 !
就這樣嚕...下次見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