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LUX) ♥ 起死回生的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

剛剛燙直了頭頂的毛燥捲毛, 又補燙捲了兩側的頭髮, 表面上比之前好看多了,
但實際上我又一次傷害我的頭毛 (對不起對不起啊 !!!)
正當我在煩惱要找一下能深層修補已受損髮質的護髮商品時, 給我遇上了D 牌。
現在又給我遇上LUX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太感恩了吧 !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全線升級版 LUX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由日本製造、原裝進,
適合電燙、漂染、嚴重受損髮質, 是專門研發給我用的嗎  ? Oh…just kidding
 
 
LUX 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日本新升級 icon)   450g
LUX 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日本新升級 icon)   450g
LUX 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日本新升級 icon)   180g
 
 
 
全線升級版 LUX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只要連續使用 3 次就能修補受損髮絲,
回復如黑鑽般閃亮無瑕, 氨基酸微粒比舊版多了2, 體積比納米細小 1,000 ,
能迅速滲透三層髮絲結構至髮芯, 回復如黑鑽般閃亮無瑕
 
 
我是偏油性的髮質, 所以每日天都會洗頭, 使用此系列的洗髮乳及潤髮乳已7,
而隔天我就用了修護護髮霜來加強一下修護, 感覺像補給一點營養給我的寶寶一樣。
托大家鴻福, 我現在髮質狀況都還算照顧的不錯喔!!! ()
 
 
LUX 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用後感 :
因為我有持續染燙的關係, 髮質稍顯沒有光澤還帶點毛燥及受損,
使用後髮質真得會很柔順, 亦顯見光澤, 毛燥感亦減少了喔!!
在我的髮質來看, 我是比較適合用清爽一點的產品,
這護髮霜就是偏滋潤了一點點, 在秋冬天氣用這罐應該適合不過。
但現在潮濕炎熱的天氣下, 現在我只是一星期用1-2次而已,  
還好護髮霜很好沖洗, 我自己是針對耳下髮絲來做修護,
不要塗到頭, 不然就會好油膩了。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