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Make-up) ♥ 迷人又有氣質的 Serena ♥

 
 
剛過去的星期三, 是新娘髮型班的最後一堂了, 大家都很不捨得呢。
過去幾個月, 由新娘化妝班開始, 我們同班幾個同學每個星期都會一起上課,
當迷失時, 大家總是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及幫忙, 由不相識到現在成為同學,
是緣份的安排, 令大家走在一起, 很高興認識你們啊。(笑)
 
 
今星期三就是我們考試的大日子, 同學們都好緊張啊, 要找model不是容易喔,
大家在煩惱的時候, 我冒昧找了Serena, 她人很好很nice, 一口答應了我,
很感恩在這重要關頭, 你能拔刀相助嚕 (大感激)
 
 
 
這次我要為考試做好準備, 當找到Serena 時, 我不太好意思馬上請她給我時間,
在考試前先練習一次, 誰不知她主動問我要不要先練習, 你這人太好了吧。(感淚)
第一眼看到她, 我嚇呆了, 為什麼這麼「小顏」的啦, 太有氣質太美了,
忍不住問她為什麼會長得這麼漂亮呢。哈哈哈哈
 
 
由晚上8:00 - 11:00, Serena都做我的人肉計時器, 因為考試當日手腳要快, 不得怠慢喇。
化妝set 頭後, 老師會安排攝影師幫model拍照, 做一個考試紀錄,
 同時亦將會是我們的portfolio啊。
 
 
Serena皮膚真的是超好超好+超好, 沒有什麼瑕疵似的, 只是有大多女生都很討厭的黑眼圈吧,
還有少少幾顆斑斑, 這些很容易搞定啦, 不消幾下就全部遮好了。
毛孔? 這個我沒辦法在她臉上找到喇, 太完美了吧, 好羨慕啊。
 
 
眼妝方面我們只求清雅有氣質, 不想濃妝艷抹嘛, 因為到時會穿婚紗拍攝的,
由於Serena 她本身睫毛都已經好長, 眼形又圓又大,
所以我選了比較濃密纖長的睫毛給她, 放在好眼上真的好漂亮, 而且很自然。
(註: 她是沒有帶美瞳的, 怎麼眼珠這麼大而有神?)
 
 
做了個側髻髮型, 配合兩個不同髮飾, 另有一番感覺, 有染髮的做出來比較有層次,
我們倆都很喜歡這髮型呢。
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上這頭帶有什麼問題 ??? omg, 不好意思, 原來我戴錯了,
正確應該是要過頭後才戴上, 所以後面就變成這樣了(泣)。
 
髮型方面, 我跟Serena 溝通好了, 不要老氣不要成熟, 要帶點青春才對啊。
她頭髮好長, 好像差不多及腰, 而且很柔軟順滑, 還有少女的香味 wakakakak
忍不住要像變態般聞一下, 哈哈哈哈。
 
 
整整3個小時, 我們說得太投契了,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說話太爆啦, 真的好白痴,
時常忍不住笑笑笑, 跟你在一起好自在, 沒什麼戒蒂, 好舒服, 很開心能跟美女做朋友喔。
還有謝謝你回家那麼晚還幫我拍照做紀錄, 真的衷心多謝你的幫忙,
這星期三又要勞煩你啦, 辛苦你啦。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