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沒香料不刺激的深層保濕 ☆ CeraVe®美國適敏膚

 一年四季中,我都算很努力塗潤膚膏,
但相信大部份人都是冬季塗得最兇了 (笑)

其實夏天長期於冷氣房或外出曝曬後,
肌膚都是處於缺水狀態,眼見皮膚「打哂格」,
都不得偷懶,盡量每天shower 後都塗 body lotion。


然而用太清爽的類別,很多時塗了厚厚一層,但又感覺像沒塗一樣,
想滋潤一點,又好像讓肌膚被封上一層油脂那樣,很不舒服耶。

今天為大家推薦這罐來自美國 No. 1 皮膚科醫生推薦潤膚產品 
 CeraVe®美國適敏膚「防敏滋潤保濕乳」 ($139/8oz) 



利用專利 MVE® (MultiVesicular Emulsion)分層釋放科技,
將肌膚補水的重要成份如 Ceramides 1, 3, 6-II、透明質酸、甘油、
矽化聚合物及保濕 因子等等逐層釋出丶滲透及軟化肌膚,
讓肌膚能持續 24 小時深層保濕 。  


像我這樣怕黏膩的人一定會喜歡,
CeraVe®「防敏滋潤保濕乳」質感清爽,絕不會令毛孔阻塞,
適合中性丶乾性 以及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輕盈,不會有油膩感並吸收很快,
塗抹後不會導致肌膚出 現粉刺丶毛孔阻塞等問題,
成份天然,沒有香料,不含酒精、皂及 類固醇,且不刺激肌膚。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塗了「防敏滋潤保濕乳」在我皮膚上的變化吧。
首先重災區是腳踭,厚厚的死皮時常纏繞我,
最近我深層磨皮後塗上,情況改善了很多啦 (笑)


另外,經常被陽光直接曝曬的腳背,
已被曬得乾巴巴,像老婆婆一樣了,
塗抹後「格仔」消失了。


每天直接接觸到清潔劑的我 (是我不乖沒戴手套),
它除了是一支body lotion,我還當它是潤手霜,
一支多用途的「防敏滋潤保濕乳」放在洗手間,
實在沒有借口偷懶不保養了,重點是它適合我們三口子用呢。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銷售點 :  各大醫務所 
查詢電話 : 2213  3877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