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 晚妝造型分享 + 最近小感想 ♥

 睇靚相 ~~~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較早前幫女神化妝, 順便弄一下晚妝造型,
詞窮的我不懂用美麗字句去打這篇紀錄,
只想說一下最近的感受罷了。
 
 
這陣子跟老師談及了新娘化妝有潮流倒退的情況,
現在的人喜歡「大大舊」誇張的髮型, 但是否人人適合呢?
 
 
可能這是香港的大催勢吧,  but that's not my cup of tea。
 
 
然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質, 臉型都有不一,
就算找到了喜歡的髮型, 亦不是一定適合自己,
夾硬來只會弄巧反拙吧。

 
我的大前題是新娘形像要有氣質兼耐看, 過多10年8載再拿婚照細看,
都是一樣優雅。10多年前結婚的我, 現在絕對身同感受,
根本沒自信、沒勇氣拿出婚照來跟朋友分享, 很可悲。
 
 
我亦相信總有品味不同的人, 會好好選擇自己喜歡及信任的造型師,
造型師都有自己的路線, 客人是因應自己喜好而去挑選心頭好的。
 
 
有感而發, 沒有惡意的, 多謝一直支持 & 欣賞過我的朋友們, 多謝你地。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