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超抵夏日孖寶 (Bourjois)

夏天到啦, 一出街就馬上流汗, 有時聞到街上的人有陣體臭味,
酸酸叔叔的, 真是難頂啦。所以我每日出街之前都會用止汗劑,
有睇過我上次條片既朋友, 應該知道我愛用BODY SHOP,
不過今次我要試的是法國品牌Bourjois,
一支噴霧裝止汗劑 & 一支shower cream。
 
 
Bourjois原來已經150周年了, 之前一直有幫襯買眼線筆, 指甲油, 胭脂等等,
但身體護理方面, 我的確沒多留意Bourjois了。
今次Bourjois出了防敏護理系列, 皮膚易敏感的朋友可考慮考慮啦。
 
 
 
今次得到可靠情報, Bourjois有優惠裝, 包裝一支shower cream,
還有一支噴霧裝止汗劑, 價錢只需HKD48.00 (原價是HKD176.00),
是不是超級優惠呢 ?
 
 
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包裝有花點心思對吧 !
紫色這一樽是玉蘭花香, 香味算是清新不刺鼻的, 噴上後感覺很爽呀。
 
 
之前我說過噴霧裝止汗劑對我來說比較難控制, 我只好叫大少幫我噴啦 XDDDD
剛剛噴時香味會比較濃, 大概15分鐘左右會慢慢淡起來, 變得自然清香多了。
說真的, 不是噴了止汗劑就會100%止汗, 只不過是減少流汗而已,
最重要是不會有酸酸臭臭的汗味纏身啦。
 
 
再來就是SHOWER CREAM了, 粉紅色的包裝確是GIRLY啦, 是百合的花香啊,
這麼巧,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百合花了, 收到後馬上用啦。
 
 
瓶蓋很易爛啊, 要小心開喔 !!!
 
 
倒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可愛的顏色啊, 大愛。
 
 
我沒有用起泡球來起泡, 但都能搓出這麼多的泡泡, 很不錯呢。
聞一聞那香味, 不像是百合花香, 我覺得比較像甜甜的糖果味啦,
沐浴後不會有黏黏的, 很清爽, 而且不會令皮膚乾繃繃的,
如果喜歡沐浴於甜美的糖果池中, 一定會喜歡這味道吧 (笑)。
 
 
大家如果有興趣以心動價買這優惠裝, 不妨到SASA看看啦 !
老實說, 以這個價錢, 只能買一支止汗劑,
 現在這包裝還有SHOWER CREAM,
怎麼不令人心動呢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