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毛燥髮質小救星~ LUX 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

我的頭髮是定期染 & 電的, 所以是長期受損的髮質啊。
其實是很需要保持頭髮滋補, 修補受損髮質的。
不過我頭髮雖然乾, 但頭皮很易出油, 太滋潤的產品不能用喔。
 
 
今次得到LUX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 抱著一試心態吧, 因為我怕油膩感嘛。
看看包裝說明, 連續三次使用可2倍修補。
內含氨基酸微粒及比納米細小1000倍的高效滲透配方, 直達髮芯。
 
這支髮妝水的噴咀我個人覺得可設計得更好,
我覺得噴起上來有點不合手型,
角度有點難遷就, 有時以為自己會噴到頭髮,
但原來噴錯了位置, 可能我手殘吧 XDDDD
 
 
只要撕開膠紙, 拉開膠塞, 就可以用了。
那膠塞要留起, 如果出外公幹旅遊,
把膠塞塞回去, 就會緊緊鎖上, 不會滲漏嘛。
 
 
 
個人覺得香味很吸引, 就是等於頭髮用的香水一樣,
淡淡清香, 好喜歡喔。
 
 
加上這支髮妝水比我預期中清爽, 沒有油膩黏稠感,
每晚洗髮吹乾後即是噴上, 而且早上出打前噴上都可以啊,
超級方便的即時護髮啊, 真的好喜歡那個香味呢 HEHE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