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開架 MIX & MATCH ~~~ Collection Cosmetics

早於2-3年前已經聽過Collection這英國品牌,
當時我的一位同事時常oversea網購化妝品, 所以都略知一二啦。
當時看到實物都覺得它們家的妝物好colourful啊 !
 
 
最近被邀請出席Collection 2013初夏創意新品的聚會,
大會安排地點是旺角朗豪酒店, 非常方便啊。
一到場, 馬上搜尋擺放得最美的佈景台瘋狂地拍照。
 
 
日大會貼心的準備了小點招待大家, 邊吃邊看司儀介紹,
還請了星級化妝師Annie.G及她的徒弟Jan Chan為大家示範2個美美妝容,
(示範的只是Jan, Annie坐著看徒弟表演好了xdddd)
 
原來Collection已經有2年歷史, 是英國熱賣的化妝品牌, 妝物是非常的色彩繽紛,
鼓勵女生mix & match創造個人風格, 大膽地表達自己。
 
好啦, Jan為2位model示範, 第一位係化一個夏日淡妝,
我個人中意淡妝啊, Jan講了一些秘訣給大家, 又學到野啦 (笑)
model化妝後氣色好了, 精神百倍, 好charm啊。
 
 
之後Jan為第2位model示範一個比較用色多一點的妝容,
著重眼妝部份多一點, 而且畫上了bling bling eyeliner,
整個眼妝非常突出, model展現更美的一面給大家喔。
 
 
 
 
 
看完Jan的示範, 就到台下各人盡情試玩檯上多款化妝品啦。
有face primer, 粉底, 碎粉, 眼影, lipcream, lipgloss,
blush, mascara...etc。
 
 
bling bling gel liner可作眼影使用, 只要先掃上眼影, 再加少少gel liner輕輕印開,
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如果怕閃粉太大顆, 就不要這樣使用好了。
 
 
再來介紹一下超貼心的粉底產品,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打開瓶蓋有一個小鏡子, 還有一個遮瑕膏...omg, 這個我很喜歡呢。
再扭開瓶蓋, 就是粉底了, 輕輕用手指上粉底, 再用大掃推開就會貼薄很多。
 
另一款有gimick的就是lipgloss, 嘩, 一打開有LED燈耶, 樽身還有小鏡子,
真的很方便去夜店或在燈光不夠的地方補妝, 很好的設計,
不過沒電了怎辦? 唯有買一支新的啦 (笑)。
 
 
還有礦物碎粉, 瓶身已有掃, 方便攜帶, 一支搞掂哂, 不過呢, 我覺得個掃有點硬,
刷於臉上有點不舒服, 如果青子能改良一下就好了。

下面3支是lipcream, 有matte的效果, 今年好hit matte lip,
但是用lip cream打造matte lip, 相對地會有點小乾, 易顯唇紋。

cream shadow很易推開印開, 而且有很多顏色選擇, 可以試試秈啊。
 

還有gel liner, 很特別的藍色 & 金色, 我們試在手背, 之後用濕紙巾抹掉,
居然...很難把它抹掉啊, 相信是蠻持久的吧, 我要親身畫於眼皮上試清楚才對。
 
mascara & concealer都有, Collection真的有很多種類的妝物, 是超過100件喔。
現在在香港不難找到它的蹤影, 可在各大Watsons & Maple買得到了,
最吸引的是價格親民, 學生哥都可以負擔得起。
 
 
有幸得到Jan的出手, 幫我畫咀, 哈哈...我很專心的看著鏡子呢。
原來偏橙的lip cream都好襯我啊, 這個夏天向橙唇出發 xddd
 
 
 
很喜歡跟blogger朋友們一起參與活動, 在活動中看到熟悉的臉孔,
我都會主動say hi...看到我的熱情不要被嚇怕喔 ^
 
 
 
 
 
活動後大會送了小禮物給我們回家體驗, 多謝Collection喔 !!!
Collection於2011年衝出英國, 進軍亞洲, 而香港就是第一站啦。

查詢電話 : 2635 5951
網址 :  
www.collectioncosmetics.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ollectionHK
售賣點: 各大Watsons專櫃 &  MAPLE專櫃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