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再一次跟FR合作 x 清純Soffie Ng

 
 
<化妝碎碎念>
 
最近是GRAD DIN的日子, 有不少學生INBOX問我收費,
其實我想說, 找化妝師為你們服務, 不要只FOCUS於價格,
而是要著重品質喔 !!! 將來再看照片要不後悔的那種 (笑)

其實出面真的是有$80-100化一個妝的,
而我絕對不是這個收費的, 因為始終有成本嘛。

我知道學生們零用不多, 如果是有經濟上問題可直接跟我說,
我會將化妝品、租、人工等成本扣除,
給你們優惠的價格, 我都希望你們有個美麗的回憶。
有需要可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
 
 
好了, 進入今次的文章啦 !

再一次跟FR合作, 真的非常高興啊 !
今次帶來清純美女Soffie, 第一眼看到她時,
就覺得她是天生麗質, 皮膚太好了, 是零毛孔的啦。
 
 
她身兼數職, 是學生、model, 又是空姐,
平日那麼忙, 都能keep得這麼好, 青春無敵啊。
 

 
FR是一個好有heart 的影師, 會做好多事前功夫,
場地佈置、構圖各樣我都是十分欣賞的。
 
 
最喜歡FR的 Home feel, 很實在、色彩配搭得很好, 大愛。
 
 
話不多說了, 欣賞美美的作品吧!!!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