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之前沒試過...台灣來的AKUMA眼線筆

之前跟好友約會, 她帶給我幾支由台灣來的眼線筆試試看,
這個牌子我之前沒聽過、沒用過, 今次有幸可一試,
可以為我的客人找找更好用的妝物嘛。 (笑)
 
 
當時我跟朋友一起, 馬上拿出來畫上手背, 待幾分鐘後用手指大力摔,
 都不脫色, 好利害。
回家後, 再進一步Test一下, 依舊是畫上手背, 再用手指摔,
大力摔後你會見到有輕微脫了一點,
真的是出力的摔就看到這樣子。
 
 
之後再用水沖, 沖了2分鐘, 仍然是不脫色的說。
 
 
再用紙巾印乾...來...大力摔了7-8回, 看到嘛, 有脫色啦。
其實這款眼線筆真的好出色, 正常來用應該是不易暈開/ 溶掉的,
如果用我以上方法去test, 相信好多眼線筆都會有同一情況。
 
 
朋友給我兩款不同質地的, 其中一款是膠蓋, 可畫上眼皮後推開作眼影使用,
因為這款質地是比較軟 & creamy, 所以畫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否則, 就是下面看到的情景...斷開了 !!!
 
 
最後, 我用眼唇專用卸妝水把眼線卸掉, 要先用化妝棉敷在已畫眼線的手背上,
待大約1分鐘, 輕輕抹掉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這款眼線筆都合格了,想買的朋友可到yahoo拍賣找找看喔!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