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逆齡測試啟動 x SK-II

  
 
上回提到我去了SK-II的活動, 而且品牌送了幾件產品給的回家試用,
四大逆齡皇牌產品,包括有FACIAL TREATMENT ESSENE神仙水、
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首先要說說神仙水, 想當年我人生第一次買了一SET SK-II,
但不知何解, 用後皮膚不太適應, 最後送了給朋友用。
今次再一次試用神仙水, 聽說使用後抗老功效提高倍、
美白功效提高倍、而保濕效果則提高倍。
HK$510/75ml, HK$970/150ml,
HK$1160/ 215ml, HK$1600/ 330ml
 
 
單聽數字就非常吸引, 而我平日多數是潔面後當TONER使用,
如果是皮膚很差又不穩定的情況下,
我會豪用, 倒濕化妝棉再敷於臉上, 作一個急救MASK使用,
用後得以妤緩, 皮膚保濕度大大提高,
而且用了10天, 皮膚沒有不適敏感, 很不錯。
  
 
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售價為HK$720/15g, 老實說眼部護膚一向都不便宜,
對我來說只要有效, 貴一點都值得的。
 
 
它採用SK-II 專為眼瞼肌膚老化問題而設的
嶄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
Stempower TRIO Active 當中包括 SK-II皇牌成份濃縮PITERA™
有助活化代謝, 重建肌膚結構蛋白, 調節肌膚酸鹼度、水份與皮脂,
提升表皮肌膚豐盈度。抗氧化功能的朝鮮薊萃取物(Artichoke Extract)
可促進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強化表皮幹細胞防禦系統,
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化學物質等, 防止眼部肌膚老化。
 
 
近年發現眼瞼有點下垂現象, 眼袋鬆弛變大,
看上去老態盡現, 加上平日super lazy,
只塗上眼霜但沒有勤力按摩, 眼周肌膚問題日益嚴重。
 
 
而按摩的手法都要注意啊, 下圖很詳細地說明了,
就算平日時間不多, 不能每天按摩,
一星期都要按至少3-4次喔, 增加血液循環,
眼睛看起來都精靈了不少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小紅瓶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770/ 30ml, HK$1110/ 50ml, HK$1540/ 75ml
主要針對細紋、使膚質更細滑柔軟, 收細毛孔,
令肌膚更飽滿, 且促進細胞再生, 加速肌膚強白再生,
加強彈性, 逆轉肌年齡。
 
 
小紅瓶質地水水的, 很易推開, 沒什麼香味,
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質地輕盈, 沒油膩感。
 
 
按摩方面跟眼周一樣, 拉提這一環不容忽視喔。
平日我都有按臉的, 不過時間不太長,
如果夠時間就不妨按10分鐘, 效果會更好,
我自己就注重虎紋位置及雙下巴位置較多,
因為這是我的重災區啦。
 


 
 
 
最後出場的是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750/ 50g, HK$1090/ 80g, HK$1210/ 100g
 
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
提昇肌膚彈性及豐盈度, 擊退毛孔及肌膚老化問題。
 

 
雖然是面霜, 但又像是lotion的質地, 不會太油膩,
不會黏稠, 算是面霜中質地輕薄的啦。
在開冷氣的時候塗厚一點,
隔天起來皮膚依然水噹噹的, 冒點少油一定有,
但並不嚴重嚕。

 
 
利用手心熱力加快皮膚吸收, 使用10天的成果,
目測已經光澤感多了, 透白了, 而且毛孔有點收細了。
 

 
 
待我keep住用多一陣子, 再去做magic ring測試,
希望皮膚狀態變得更好, 肌齡要比真實年齡年輕10歲以上,
色斑方面的是蠻關注的, 期待有明顯的改善嚕。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