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3星期改寫肌膚命運 X SK-II

    
 
 不知不覺用了SK-II四大皇牌已有 3星期了, 今次使用過程很順,
沒有產生過敏, 所以之前的擔心是沒必要的啦 ()
 
 
3星期後我再到SK-II專櫃再做MAGIC RING TEST,
首先要報告一下本人最近身體不適, 吃了2星期藥,
加上天氣變得乾燥, 所以皮膚狀況不太好 () 
今次的測試我平均分數是跌了DOWN !
光澤、緊緻、細紋等分數都比上一次差,
但是令人鼓舞的是色斑方面得到了改善,
 70 % 升到 79%
 
(上圖為最新測試)
 
 
今次的測試雖然分數下跌了, 但肌齡仍然是比真實年齡年輕8,
BA說可能天氣乾燥, 加上我吃了2星期藥,
而吃藥後又沒精神及心機做按摩及敷MASK,
所以肌膚有變差了一點, 所以呢等我吃完這星期的藥,
再加以保養一下, 之後再做多一次MAGIC RING,
相信分數一定會回升吧。
 
 
 記得第一星期用SK-II 四大皇牌時, 右邊臉近權骨位長了3粒痘痘,
不過好快地皮膚已適應了新補品, 2星期已經沒長痘痘而且膚質變好了,
觸感細緻了很多, 摸上去就是有滑不溜手的感覺 ()
 
 
 眼霜的質地不油膩是我最近大愛, 按摩眼周穴位令血液循環更快,
細紋淡了, 眼浮腫問題亦減少了。 
 想改寫肌膚命運, 逆轉肌齡, 就要趕緊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啦。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